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两种情况很难让人利润持续,你有吗?

[2019-04-15 11:40: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两种情况很难让人利润持续,你有吗?

  李菘蓝:黄金投资两种情况很难让人利润持续,你有吗?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你为什么要做投资?你能想到千万种理由,终究不过是想要赚钱,那怕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永远不会嫌多的。你看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市场的暴利总会让人无限的向往,事实却是做黄金的时候帐户红的像开了花的鞭炮。疯狂往往会让人淡化风险,谨慎常常错过时机,市场只有两种人很难让利润持续,一种是头脑发热,另一种则是过度谨慎。

 

  投资者在实战操作过程中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心理误区,会导致操作失误,账户资金严重亏损。所以认识并克服病态的投资心理误区至关重要,下面对几种常见的心理误区加以分析,并针对这种心理误区,指出正确的应对方法,希望更多的投资朋友能正确认识到自己的心理误区,并积极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手里还存在亏损状态或手里有任何套单锁单、或盈利不佳的,我为你解决问题!

 

 

  一、淡看盈亏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二、控制情绪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三、心态乐观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投资人想获取投资收益是理所当然的,但不可太贪心,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没有一夜暴富的单子,只有最稳健的单子:想要赚钱,连亏钱的准备都没,那么注定成就有限:只有冒险才能得到超过预想的结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