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投资新手必知 如何选择合适的黄金投资平台

[2019-04-15 11:56:49]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投资新手必知 如何选择合适的黄金投资平台

  冉茗玉:投资新手必知 如何选择合适的黄金投资平台

  

  资金安全问题保障资金安全是投资成功关键的所在。

  

  由于现在各种各样的炒金骗局过多,很多的投资者被骗,那么进行黄金投资的时候,我们该怎么选择正规的平台,避免上当受骗呢?

  

 

  第一,平台是否正规。这一条的选择标准是,看该公司是否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会员;另外还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会员。不论是国外代理平台还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监管平台,只有拥有正规牌照,才能做贵金属交易,因此在选择公司平台上,一定要先查看该贵金属公司的资质,切勿轻信他人言语。

  

  第二,交易软件是否稳定。投资者不要贸然开户入金,正规的公司都是有免费软件可以下载,虚拟账户可以体验操作。可以从虚拟账户中看到交易软件的性能,如设置止损止盈、挂单交易等,看是否有滑点卡单的情况。

  

  第三,资金安全问题保障资金安全是投资成功关键的所在。许多不法平台利用高收益吸引投资者后,以各种理由冻结资金,都将造成您的重大损失。正规贵金属交易平台与客户的资金往来对应的是对公账户,而不是私人账户。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5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