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黄金投资导致亏损的五大错误心理你占几种

[2019-04-15 13:23:14]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黄金投资导致亏损的五大错误心理你占几种

  冉茗玉:黄金投资导致亏损的五大错误心理你占几种

  

  买了怕亏,卖了怕赚少,这样的心态要不得!

  

 

  自从走入投资这个行业就遇到很多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亏损的投资者,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仔细研究了一下写出了一点心得,现在发给大家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

  

  1、侥幸心理

  

  投资者一般都不太懂或者不愿意去深入分析市场,更多咨询联系伺金而动操作上全凭当前市场的所谓的氛围进行,常常在价格上涨时就会想到自己一旦买入,也许会有一个大涨。而在价格出现下跌时,却认为已经跌了很多了,也许会出现反弹了。这样的投资者主观意识过于浓厚,操作上过于草率。

  

  2、后悔心理

  

  买高了后悔,卖低了也后悔,他们希望自己每一次交易都要实现最大化利益目标就好了。然而,现实生活中就根本没有所谓的完全信息,投资者也不可能是完全的经济人。何必自寻烦恼呢?

  

  3、犹豫心理

  

  在想买进时,多会受到把握不定的心态的影响,缺乏正确判断后市的能力。在打算卖出时,无法预料此后价格变动趋势而担心平仓后价格出现大的波动。买了怕亏,卖了怕赚少,这样的心态要不得!

  

  4、阿Q心理

  

  有的本来是想做短线的,被套后没有即使止损,反而长期持有,认为它总有一天会涨上来的。但是其结果却是越套越深,亏损越来越大。

  

  5、贪婪心理

  

  当买入后有一定的盈利时,一心想追求最高的利润,希望不断上涨或下跌,获得更大的利益,迟迟不愿意平仓,结果当价格反向运行时,不但利润全无,反而被套亏损了。是贪婪和侥幸心理造成了散户的亏损累累,而不是其他原因。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5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