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15特朗普再磕美联储!黄金投资的你下最多苦功亏最多的钱?

[2019-04-15 13:31: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4.15特朗普再磕美联储!黄金投资的你下最多苦功亏最多的钱?

  

   文/成梦轩

  如何准确分辨你的投资的好坏?

  昨天梦轩和一位做生意好姐们聊了个话题

 

  当时她和我说:"一般什么样的地方买的东西容易有质量问题呢?"

  

  梦轩回答说:大概是那些想干一票就跑的地方容易出现吧

  

  姐们说:是呀,像那些想干一票就跑的人,他们必须要尽可能的缩小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尽可能的用华丽的外包装和夸大其词的文字来吸引客户购买,短期内敛财。这也意味着这些商品的质量是不过关的。

  

  说到这个话题,其实梦轩想说,我干了这行也有9年了,有很多的投资者在梦轩这儿做投资做了好几年的,有加金的,有介绍朋友给我带单的,还有很多加到梦轩就直接入金了的。

  

  这就像是谈合作一样,如果抱着一种急于求成的态度,而忽视了过程,双方就不可能在投资中获利,更不可能双赢,就不会有这么投资者来找到梦轩。正如这么一句话——细水长流,一点一滴的去把事情做好,才能拥有丰硕的果实!

  ——实盘翻.仓有图有真相:两周净收益2.1w,盈利出金5K——

  短周期的实盘交易我们都已经了解到,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大周期的交易。陈女士是四月初加入老师的实盘交易。入市额度2.7万美金,经过两个周的操作,目前已经盈利2.1万美金,距离盈利翻.仓一步之遥。经学员要求,周四已盈利出金5k。

    

 

    梦轩老师的每一位实盘学员并不是盲目的在交易,在合作之前我都会先一对一培训技术指标,然后根据具体的资金量和期望的交易方式,由公司的技术部和风控部分制定一系列盈利翻.仓方案和风险防控方案。稳健的翻.仓布局。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也不是一天能促成,稳健才是我的风格。

  

  ——特朗普周末再度“炮轰”美联储“恐怖数据”本周强势来袭——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再度对美联储进行指责,称假如美联储工作得当,美国GDP增速应会远超4%水平。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官员是否会在本周讲话中对总统言论做出回应。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要数据,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贸易问题,预计将对本周走势起到重要影响。

 

 

  ——黄金周一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上,目前黄金维持在1290-1295区间震荡,是对波段1310-1289下跌后的反弹修复,从各技术指标上反应目前黄金偏向于空头,反弹修复完成后黄金将继续向下寻求新的支撑。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上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建议区间1280-1310内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1298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0一线支撑。

  

  ——周一黄金短线操作参考策略——

  1、建议反弹1294附近空:止损1298.5,目标1290-1286;

  

  2、建议回调1287附近多:止损1284,目标1292-1295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

  

  以前没有无险交易模式,亏了你很痛惜自己的本金,想着要是亏损别人来承担多好,现在有了无险交易模式,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老模式?

  

        

 

  敢不敢迈出这一步,取决于你的内心,不管你亏损1-3W,5w,10w美金,现在也不要绝望,每年年底赚取10W美金的朋友数不胜数,行情,机遇都已经摆在你面前。如何去把握,是否是那百分之20的受益人,能否战胜内心的恐惧,都将是一个人考验,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大作为,现在天时地利已有,你能否把握最后机遇,新年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你的成果,有一个幸福的生活难道你不想要吗?关注工重号“成梦轩论金”为你量身定制一套盈利方案!

  

 

  支付宝刚出来的时候,商家或者身为消费者你,曾经义愤填膺地说:“打死我也不用支付宝”,“这支付宝安全吗”,“垃圾”等等各种难听的话,而现在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都是支付宝的身影,有些地方,还特意设置这样的标语:请不要用现金支付。”真香警告“!还有,以淘宝为首的电商平.台不也是这样的吗?”双十一“嘴上说要剁手的你,还不是乖乖地为双十一做了贡献。或许,你的犹豫不定可能是那些黑平.台,骗人业务员造成的,正所谓,”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从而导致你一再失去信心,你的顾虑梦轩都懂!现在梦轩可以告诉你,我们能这么明目张胆的推广亏损包赔模式,就不会怕有人来找我们维.权!因为我们做良心产品,真实投资,亏损包赔!

  

  在我这里,我没有给你画饼的功夫,我只能给你实实在在的分析和稳稳当当的盈利。我就想问你:你是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