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15黄金下跌后市操作建议

[2019-04-15 13:52:03]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饶林西:4.15黄金下跌后市操作建议

  交易是一场博弈,所有人的心理都不可捉摸,而市场所具备的28定律正是文中提到的心理测试一样,80%的人宁愿少一些也要得到确定的利润,宁愿多亏些也要去搏一搏什么都不付出全身而退的机会,这才是真正的二八定律,如果哪一天,你的心理足够强大适应了这个市场,能够心平气和的对待每一笔交易,长此以往你的交易成果将会让人惊讶。朋友们中午好,我是饶林西。老规矩咱们先一起解读消息面,

  消息面: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大关以下,创下近49年以来最低水平,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较为强劲,从而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下滑的担忧;尽管此前公布的美国CPI通胀数据好坏半参,但是整体来看,美元依旧处于正轨。周五晚间美国三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6%,与前值一致高于预期,对黄金形成不利因素;随后,公布的四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6.9,低于前值也低于市场预期值98.2,为今年最高水平,显示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乐观在动摇,减税的积极影响在消,美元遭到抛售,跌破97关口,盘中最低触及96.7一带,96.8支撑被破,下周初美元下行再次测试96.2一带,此位上方续看反弹。此外,对比欧美经济数据,美联储2020年上半年仍有加息可能,而欧洲央行却可能重启宽松措施,这样看来,美元仍会获得投资者青睐。

  黄金方面:

  黄金:市场避险情绪消退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上周五黄金价格波幅不大,金价自1295日内高点回落,最终小幅收跌于1290关口一带,目前来看黄金下行仍有空间。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小幅扩张,5/10均线指标低位有向下拐头倾向,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KDJ指标拐头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小幅放量,且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向下,日线上金价有偏向空头。

  今日开盘黄金小幅回落,目前运行在1286一带,下行再次测试1285支撑。四小时线上,布林上下轨开口向下扩张,5/10均线指标高位死叉向下,RSI指标一路走低,KDJ指标低位有向上拐头倾向,MACD绿色能量柱势能小幅放缓,且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短周期指标显示油价偏空运行,我们的交易思路只能顺势反弹看空,以1290美元为高点做空看回调,上方防守位1295美元,下方目标位1285-1280美元。

  最后,林西想说的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机会永远偏爱那些有准备的人,投资市场亦是如此。面对众多机会和机遇,知道不等于做到,抓不住就等于白搭,行动才是最有力的证明。因为市场是残酷的,上涨慢下跌快,反复是常态,单边永远不能延续,只有将知道与行动结合,再加上懂得把控风险,这样的人才会笑到最后。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