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鑫融:4.16黄金原油分析走势,黄金震荡走高原油继续下挫

[2019-04-16 00:27:58]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在大家眼里,中国的黄金,股票投资市场可以说是一片黑暗,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往前冲?很简单,看到了钱,看到了利润,实实在在的盈利,好话大部分的人喜欢听,也喜欢看,但是到头来却发现没有任何的用处,在操作中,我们一直在说的是,放平心态,控制仓位,控制风险,控制资金,但是能够实实在在做到的人是寥寥无几,为什么市场上那么多人喜欢去找老师,简单来说就是简单粗暴,你提示我买点卖点,我跟着做就好了,而本月中线布局已经开始,鑫融期待你的到来!

  

  ————黄金行情分析

  

  贵金属消息面来看,近日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依旧保持良好。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9.6万人,低于前值的20.4万人;美国3月PPI月率录得0.6%,好于前一月的0.1%;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仍维持于0.6%。总体来看,目前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整体保持稳定向好态势,而与此同时投机者美元净多头持仓已增加至201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的多头情绪令黄金在上周进一步承压,预计短期难有乐观反弹的希望。金价在经历了上周四的暴跌之后,上周五跌幅有所放缓,且美元指数再次重挫至97关口下方也限制了金价的跌幅,黄金连续第二日小幅下挫,收在1290一线,维持近两个月以来的高位回撤走势。今日亚市早盘,黄金持续走软,已跌至1287附近,日内关注市场情绪以及美联储票委罗森格伦以及埃文斯的讲话对美元的影响。

  

  从现货黄金周线图看,金价近几周都走得比较纠结,整体属于震荡偏弱格局,不过由于左方是强劲的上涨趋势,因此对于周线而言目前依旧属于回调现象,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出现拐头,但下方仍有多个支撑位置,MACD指标虽然出现死叉,不过也是位于0轴上方,因此未来若回踩到位后,仍有可能迎来不错的二次上行机会。黄金下跌21美金,美元却无动于衷,尤其是目前运行97关口之下,必定会给黄金带来反弹动能。综合而言,既然金价又一次回到较低位,那么将是再次布局短、中线多单的时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张鑫融微信:305156297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鑫融老师:zxr3457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00不破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5-93;

  

  2、建议1282不破做多,止损1277,目标1287-89;

  

  3、关注工纵好“张鑫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操作

  

  全球市场,无庄家操控,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没有选股的麻烦,市场纯净,没有坏账问题,没有内幕交易、没有虚假陈述,没有庄家市场操纵;原油波动0.1个点的利润是100美金,每天可操作的行情机会也就比较多,但风险就更大了,操作严格带好止损。正因为原油走势波动比较快,每天的走势行情分析鑫融后面就不再写了,因为文章内容具有时效性,这样就起不到操作的参考性。有操作原油的投资者看到这篇文章,我只能说原油操作是实时现价单,胜率也在86%左右。鑫融老师:zxr3457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跟张鑫融交流交流,跟上鑫融的步伐,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鑫融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持续稳定的盈利。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张鑫融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鑫融分析团队

  

  文/张鑫融(zxr3457;龚肿浩:张鑫融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