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鑫博4.16黄金白天怎么操作?

[2019-04-16 10:04:10] 来源:张鑫博 编辑:张鑫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张鑫博4.16黄金白天怎么操作?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一,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1.96美元/盎司,一度逼近1280关口,不过随后收复部分失地,但依然位于1290关口下方上行动能略显不足。消息面来看,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纽约4月商业活动温和增长。整体商业环境指数升至10.1,说明经济增长有一定程度提高,但是总体上仍受抑。此外,据彭博报道,在纠缠14年之久的航空争端导致双方一周前相互威胁加征关税之际,欧盟方面周一同意开始与美国进行贸易谈判。



-----基本面-------



随着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提振了风险情绪,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避险黄金也难获得足够的上行支撑,日内一度下跌至一周多以来的低点。



本周美国企业财报是众所瞩目的焦点,第一季业绩对于观察牛市是否能够持续至关重要。上周五摩根大通拉开了大型银行发布季度业绩的序幕,该行公布季度获利好于预期,这令美国股市周五收盘逼近纪录高位。



与此同时,市场也关注美国和日本即将举行的贸易谈判,预计美方将在双边贸易协议中纳入一项汇率条款



-----今日关注-----



17:00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2:00美国4月NAHB房价指数



-----张鑫博看盘-----



周一金价再次测试了三角经线支撑1282一线,随后金价展开反弹至1290一线,反弹力度表现还可以;而在触及经线后金价短线4小时K线收取较长下引线十字星,该十字星的出现预示短线开启反弹,目前金价报价1287.27美元/盎司;金价阻力位于日线5-10日均线交叉点1293,支撑我们继续关注1280-82水平线,本交易日没有太多数据消息,更多的是关注技术方面的影响,形态上来砍金价若是三角成立,金价或将反弹测试1300



-----操作建议----



1293做空 止损 1298 目标 1288-1285



1282做多 止损 1278 目标 1287-1293



-----文章结语-----



金价近期关注三角形态;破位操作喝区间操作!



微信:zxb253765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张鑫博10年老品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