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16独家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4-16 10:07:47]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周一(4月15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与现货黄金仍保持跌势,交投低迷。消息面,纽约4月商业活动温和增长。整体商业环境指数升至10.1,说明经济增长有一定程度提高,但是总体上仍受抑。另外,据报道,欧盟各国部长周一授权启动谈判,以期取消工业品关税,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主.席容.克去年7月达成的政.治协定。在市场交投相对平静之际,加拿大央行最新发布的春季商业前景调查意外引发市场波澜,在加拿大央行调查称,指标自强正面转向轻微负面之後,美元/加元短线暴拉逾80点。

  昨日黄金价格延续上周周尾弱势趋势,盘中进一步走弱,截止当前金价最低回撤1282美元附近,随后上升至1288附近。上周金价冲高回落最终收跌,由于美股美元走强,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升温,投资者选择抛售避险资产,转向风险资产。黄金则在突破1310美元水平之后急转直下,接连跌破1310、1300和1290美元三道关口;而周尾大跌弱势震荡后,短期金价继续承压走弱。短期技术面上看,金价回落至前期震荡盘整区间后,短线继续在关键压力位置承压,4小时上行情走震荡下行,布林带口向下延伸发展,均线维持空头排列;

  4小时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金价随布林带下轨运行,空头要准备开始发散,今日早间开盘后跳空高开低走,不要急着参与交易,容易追在地板上。关注融鑫金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亚盘时段我们先关注上方1294-1296一带的压力,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先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若破再看1280附近。对投资(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融鑫金师,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rx夹上880505

  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原油从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DJ高位再次死叉运行,MACD顶背离后也有死叉的趋势,K线形态也有点初步见顶的迹象,短线油价偏向震荡试探布林线中轨60.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56.01附近,42.36-64.7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也相去不远。另外,3月21日高点60.39和3月25日低点58.17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上方留意64.79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0月23日低点65.74附近阻力,该阻力相对较强,有效上破的难度较大。现在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由于你们进场点位不一,持仓不一,仓位大小不一,在这里笔者不好给出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多单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我

  原油从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KDJ死叉运行,MACD死叉运行,布林线轻微开口,油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58.17-64.7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62.25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61.47附近,61.8%回撤位支撑在60.69附近。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在64.1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偏向下行;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4.79附近,若意外上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周空间。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融.鑫金.师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融鑫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