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4.16日内黄金依托84看反弹

[2019-04-16 11:02: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4.16日内黄金依托84看反弹
水流能至大海,是因为水能避开所有阻碍,不断找寻最适合前行的路径。

基本面:
   围绕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乐观情绪,且更多迹象显示中国和全球经济企稳,正在推动投资者买入风险较高的资产,抑制对避险黄金的需求。其他市场方面,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跌,限制了金价日内进一步走弱而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全球最大的上市黄金交易基金SPDR黄金ETF昨日减持3.82吨,该机构当前持仓量为754.03吨,本月以来,该机构一直在持续减持黄金,或表明该机构对未来金价走势看法不乐观。今日市场上,课关注美国3月份工业产出月率数据。

技术面分析:
   黄金亚欧盘震荡走低,走势呈现阴跌格局,美盘站稳1282展开反弹,且美指晚间也震荡上行,金价日线收一根有下影线的阴线。1280未在周一失守,这与昨日的预判一致。探底回升,底部收得剧烈震荡小阳线,表明金价下跌之势在下方1280附近面临抵制,短线行情陷入震荡。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趋近粘合,绿色能量柱正在缩量。一小时级别目前MACD快慢线底背离。今日会有上行,近期等待破位三角形区间后的波段行情。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回撤84附近多,防守1280,目标92,在依托95去空。

   原油建议:日内63.2多,防守62.7,下看6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