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4.16现货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再次试探80探底或支撑日内或有反弹

[2019-04-16 13:06: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4.16现货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再次试探80探底或支撑日内或有反弹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一段话: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則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個简单的选择,其實影响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6205621ae58043d7aaa5429db068b3cc.jpg

黄金昨日(4月15日)低位弱势震荡,整体区间围绕1290-1282间运行,亚盘开盘1290承压震荡。欧美盘回落触及1280.30低点。下探后没能直接击破前期低点1280打开空间,尾盘时段反弹收盘在1288附近。下探回升收平。日图小阴线收盘。

 

日图连阴下行后仍收出了下影线。短线还在酝酿下破1280的关键支撑,本周消息面比较清淡,纯走技术面的震荡蓄势破底。时间拉锯会比较长,看弱不破的反复走法还会上演,不过周K线结构受到10周线拐头压制转空,周线显示下破1280的机率较大。短线思路反弹高空提前布局博弈完成突破打开空间。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b281b63a349344cf8520b6161de5e7c3.jpg

黄金4小时下探1282低点附近受到支撑收盘十字K线。尾盘反弹的高点仍在1290处。目前短线反弹显弱,但是不跌破1280低点暂时也看不到下行空间,现阶段处于破位的前夕,破位的时间不定。如果持续这种震荡,不排除收敛至周尾,加上本周五复活节假期休市,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空间也就走得小一些了。短线在反复测试1280低点当中。操作上首选反弹高空为主。今日压力1292.

 

黄金操作建议:

 

激进1288空保守1293空止损各带5美元目标1281破位下看。

 

做黄金你为何亏损?——

 

当账户资金小,抗风险能力低,加上趋势不是顺势,且后市行情的延续性不大的,宋阳峰认为是将获利的单子离场,落带为安比较好,小资金客户交易必定是没有那么大的抗风险能力支撑长期持有单子,特别是不是顺势的前提下。而在你明确你的单子是顺势,后市行情的延续性又比较强势的情况下,是不用那么快获利离场的,到达你的盈利目标后,可以选择适当的减仓,留轻仓进行博弈更大的利润。另外,账户资金大,抗风险能力强,是可以去博取更大的利润的!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4d20ba625b524e6397511ffaef6b37bc.jpg

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在投资的路上我不敢保证能带你赚多少,因为只要你配合,盈利从来没有上限,每一位学员我们都用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其谋取利润,如果你还沉迷亏损,那我们无话可说,但是若想盈利,请找宋阳峰分析团队,有实力才能这么自信!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加|我也不会让你损失什么,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eb4d77b54c0644ed8bb4a8b3f1e16b9d.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