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炒黄金亏损怎么办?心态决定命运!

[2019-04-16 13:47: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炒黄金亏损怎么办?心态决定命运!

  李菘蓝:炒黄金亏损怎么办?心态决定命运!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市场中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亏损之中;是什么让交易变得乐此不疲,频繁的进出也许只为了那一瞬间的感知;刚踏入市场,不懂技术和风控,亏损是必然,当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了相应的体系和技术,并且开始慢慢敬畏市场,但还是发现难以获利,其实对于短线而言,心态是关键,如果没有做好先亏的准备,那就不要去进场,实战中,不添加分析的基础之上对错都是50%,当然分析是增持胜率的关键,持仓是验证,频繁进出没有计划和策略随意操作很明显打破了一半的概率,那么这个账户是很难做起来的。

 

 

 

  亏损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投资心路历程?

 

  1、初入市场时,抱着一个百战百胜的心,然后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他能够带着你赚大钱,谁知不如人意,老师经常逆势做单,盲目的加仓、补单、最后套了单只能割肉出局最后不到两个星期亏损严重。

 

  2、在你经过像上面一位的老师后已然对他失去了信心,然后就自己操作,可是不懂技术分析回本很难,于是你又去寻找下一位老师,首先你当然要确认他的技术如何,然后让他给你先喊个一单两单赚钱了就跟着他操作,果然单子盈利了然后你再次加金操作,以为他是你的救世主能够挽回亏损,可谁知再次跌进深渊!

 

  3、这个时候的你已经遍体鳞伤,不到两个月就已亏损了十万八万,然后又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第一:想退出市场但又感觉很不甘心;第二:如果不退出又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还在迷茫,我到底还能不能回本?我还应该找老师吗?

 

 

  在网上,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投资朋友一份思路,虽然说不上多准确,但是自认为10单对7单那也是可以的,我常跟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稳健永远是这个市场生存获利的法宝,但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就算方向思路都有了,但是还有许多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不敢下单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

 

  生活很苦,工作很累,这是最近网上很火的一句话,菘蓝觉得非常贴合我们这些在社会上艰苦求存的苦难者,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因此每一单的布局菘蓝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菘蓝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

 

  现在市场上很火的黄金投资无损模式到底是什么?

 

 

  无损模式,就是给投资者的资金上一份“保险”。投资无损简单来说,成为我们的会员,即可为你的投资资金保驾护航,你的亏损,我来赔付买单!一开始,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加入我们就不会不知所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