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6黄金震荡加速,三角形态待破位!

[2019-04-16 13:56: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听到很多人说现在现货市场不好混了,判断不好了,抓不到利润了。自己做的不好就怪市场么?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理解这句话的,在我眼里,市场不论是怎样变,永远都是换汤不换药,在投资市场中,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
  
  回顾周二(4月16日)黄金维持跌势,现报12867.5美元,跌幅0.08%。早些时候因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同时中美贸易和缓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回落,黄金再次试探1280美元的附近的支撑。短时间关注周四美国公布的4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以及零售销售数据,以及近期美欧贸易局势的进展。如果美国数据好于预期,且美欧贸易遭遇挫折,可能会使得避险资金回流美元,进一步施压金价。
  
  消息面:
  随着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提振了风险情绪,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避险黄金也难获得足够的上行支撑,日内一度下跌至一周多以来的低点。
  本周美国企业财报是众所瞩目的焦点,第一季业绩对于观察牛市是否能够持续至关重要。上周五摩根大通拉开了大型银行发布季度业绩的序幕,该行公布季度获利好于预期,这令美国股市周五收盘逼近纪录高位。
  与此同时,市场也关注美国和日本即将举行的贸易谈判,预计美方将在双边贸易协议中纳入一项汇率条款。
  
  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没有较大动静,整体小区间运行,目前价格在96.7与斐波那契80.9%的97.2形成区间箱体,短期来看价格走的比较纠结,日线被小周期均线承压,周一收取十字K,前面强调过价格在没有突破此区间时还会延续震荡,黄金日图昨日再度收阴,目前我们需要注意价格在下跌后,反弹不破1290高点,意味上方阻力比较强势,4小时价格依托小周期均线震荡下行,高低点在不断下移,形成缓慢式震荡下行,方志导师认为,价格反弹不是趋势反转,相反是为二次蓄力加速下跌做准备,日内反弹可继续进空。
  黄金操作策略:
  日内我们在1288-1290一线逐步进场空单,防守1294,目标1280-1278;1278-1280可直接进场多单,防守1274,目标1286一线即可。
  
  江卓吟寄语:
  当我们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趋势行情中时,总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番习习仓不是梦想!但卓吟却要说杠杆是把双刃剑,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到自己,这就是柒墨一直强调的轻仓复利,而不是一单番习习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