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16黄金震荡加速,后市操作怎么办

[2019-04-16 13:5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什么每一个老师看起来都很厉害,跟他(她)做就爆仓?为什么看着别人都在晒收益,只有你单子套的越来越深?资金缩水严重!为什么投资这么难?找个靠谱的老师这么难?你不求资金一夜翻倍,也不求单单都能赚钱,你只是想要做上几单小赚一点,为什么连这个渴求也实现不了?
  周二(4月16日)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现报1286.95美元,跌幅0.08%。早些时候因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同时中美贸易和缓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回落,黄金再次试探1280美元的附近的支撑。短时间关注周四美国公布的4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以及零售销售数据,以及近期美欧贸易局势的进展。如果美国数据好于预期,且美欧贸易遭遇挫折,可能会使得避险资金回流美元,进一步施压金价。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先看震荡低位盘整,上破只是时间问题。从日线上看,可以明显看到,由于行情的下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弱势区间,而且均线MA5MA10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区间,行情走势处于震荡偏弱区间。下方支撑位于前期低点1280美元一线附近,如果形成突破,那么布林带走势劲出现开口下行走势,行情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上方短期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早盘回调1286强势做多上涨,突破1290就看1294-1298,1282以上都是做多,1280中线多空分界线没有下破,空头就不能深追。除非下破1280,我们再继续看1235-1213。现价单:1282以上做多,风控1281,目标1290-1294。
  4.16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1-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低位,却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低位,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这样才会遇到自己的贵人。得到贵人的前提是,你想遇到贵人,都说千里马难寻,但是生活中缺少千里马吗?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我能够成就自己,就能成就你,相信自己,信心不是一切,但是他是你成功的关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