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揭露皇玛金融黑平台交易骗局!股票投资亏损不断难出金!怎样回本盈利?

[2019-04-16 17:10: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股票投资可以说是目前在国内最正规,开设时间最久的投资产品,基本人人都懂股票,身边经常会听到做股票的朋友怎么怎么样或者从生活当中无意看到听到,虽然不及08年的全民炒股时期,但是股票市场仍然是投资者最放心的一个交易平台,但是这个市场有多少人赚钱呢?为什么股票市场这几年的投资者也慢慢分化开?做了几十年的老股民在股市当中有没有获利?市场被抹黑你还在守着淘汰掉的投资交易?很多人在股市当中亏损后到处寻找这个资源那个资源想着能否给取内幕消息或者是准确的建议,但是最后的结果比自己做亏的还严重,亏损后再次盲目的去寻找,导致倾家荡产,我们团队在金融市场做了六年技术,(技术分析薇.xin 1290239047) 每天来找我们的投资者很多,不管你是黄金,外汇,恒指,期货,股票各式各样的骗局亏损原因都能帮你解析真相回本(不维.权)本文说一下股市当中隐藏的内幕!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投资者!

        先说一下股市目前的状况,老股民应该都知道,做股票这行经历起起伏伏,市场虽然正规,但是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大事件,徐翔操盘,私募,资金团等等,08年的股市危机更有人没有想开选择轻生,所以说这个投资真如大家所说的正规吗?股票买的是什么?买的是一个公司的发展前景,要看这个公司的资金流动表,资产负债表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可以伪造的,伪造后放出消息,不懂的投资自然会上当,散户想赚钱很难,就算是做了几十年的老股民在股市最多也是个持平状态,但是这已经试跟我做投资的目的有所偏离。

       股票投资亏损投资者在市场上寻找各种内幕消息,找到什么这个牛逼分析师,那个实力操盘手的听取这些人的操作建议,没有合作之前所谓的实力分析师给的建议十单对九单,大部分投资者看到准确率如此之高,难免都会心动,加上长期的准确单子,盈利截图但是最后做了结果却是亏的。股票属于正规投资,为什么带单老师会故意导致投资者的亏损?因为你做的平台机构有问题!!! 正规的股票交易投资者的每一笔交易订单都是通过平台对接到证卷公司,单子进入市场,而现在国内有很多的私营盘,也就是自己研发的平台和交易软件,这种平台进去,你很难发现是真是假,因为行情走势是完完全全一样的,只是一点不同,那就是你的交易订单也就是资金没有对接市场,而是平台,简单点说从和市场上其他投资者做对du变成了和平台,你赚钱平台就会亏损,你亏损了平台才能赚钱,这种平台进去结果肯定是亏的,平台会想尽各种办法让你在一只股的高点买入,给你推荐的股票都有可能是他们所假造的信息,等着你的账户亏损。再说下前几年股市中比较多的操盘情况,大批量的资金团私募在市场进行操盘,散户基本都成了接盘侠,大量资金买一只股,让这只股价上涨,上涨之后放出消息称这只股票未来发展前途有多好,等投资者买入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它们就会全部卖出,这中间赚的差价都是散户的,散户想在股市赚钱很难。

       股票市场pei资交易,  股票pei资的意思就是,比如我只有十万来股票,资金比较小,那么我就可以通过这个pei资平台来进行一部分rong资,但是交易的杠杆会非常大,你可以用资金来进行盈利,但是亏损却不承担,平台会出一种方案,这种方案永远是利于投资者的,我出十万,平台出二十万,或者就是另外一个投资者(实际为平台的拖)出二十万,这个时候我们的资金就是三十万,资金大更好操作利润更多这在哪个市场都一样,抓住投资者的这个心理,那么好了投资者出资十万,平台出资二十万 ,但是利润怎么划分?五五分成!明明平台出的资金多为什么利润五五分?很多投资者听到了这个觉得自己占到了便宜就已经盲目了,随后等你正式开始操作的时候,你会发现不断的亏损,你自己觉得不是你一个人的钱亏损还能接受,越亏越多账户最后爆仓你都没有发现的一点就是,平台在跟你配zi融zi的只是一个数据也就是你账户里显示的一串阿拉伯数字,而你亏损的是真正的人民币!首先来说明一点,股票配zi,在国家根本就是不承认的一点,也就是你能看到的这个配zi那个配zi的这些平台都属于自营盘,你的资金不是进入什么证卷公司,而是私营盘自己的口袋,你做单的杠杆也会非常高,就比如十万的资金你配二十万,总共三十万,三十万去进行操作,实际上只有十万能来承受风险,如果说有跌停板很容易就会爆仓,永远记得这个市场不会有那么多的好事,想要收获就得有相对的付出,金融市场讲的是利益,主动站在你这边说话的都另有目的!

       前段时间一位投资者找到我,跟我说了下他的情况,王先生生意人,做生意也赚了不少,由于闲钱比较多想在网上做投资增进一些收益,在网上东看西看找到了一家证卷机构去操作股票,起初用两百万去进行操作,一周之内连续涨停,让王先生深信带他的分析师,又继续加金,账户盈利达到三百多万,王先生跟所谓的实力分析师协商出金分成,对方跟王先生说再等一周,收益更大的时候再出,王先生因为收益摆在面前对此人说的话十分信任,但是这一等结果就有了翻转,从王先生跟这个分析师沟通完后交易日开始,每天都是联系跌停,最后王先生账户爆仓了,带他的分析师简单的跟王先生解释了情况后王先生还是选择相信,但是由于资金不充足,这个分析师提出了做配zi,王先生听到pei资的优势之后继续跟此人合作,五十万配三百五十万,赚了平分,亏损不但风险,开始交易不到一周这只股还是一样,连续跌停导致了账户爆仓,此时账户里还有三百五十万为什么会爆仓?王先生对带他的人表示怀疑,但是此时已经找不到人了。后来王先生找到了我们,我跟他做了简单的沟通,并且解答了他的疑惑,平台所配的资金都是虚假的,只是一串数字,也就是文章前面所说的,在沟通一段时间过后,王先生选择跟我们进行合作,直到现在他的账户不断盈利,这段时间跟我说要我把他的经历写出来,防止更多人上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