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解套策略4.17黄金伦敦金解套4.17国际原油黄金外汇操作策略

[2019-04-16 22:25:29]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576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解套策略4.17黄金伦敦金解套4.17国际原油黄金外汇操作策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仙林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林先湛‘工 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威 欣:lxz1576,为你解 单解 锁

  

  黄金资讯解析:

  

  第一:金价周一跌至逾一周最低,因对美国和中国将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提振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尽管美元回,中美之间的谈判有望“接近最后一轮”,以解决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迹象显示,美中两国正朝着达成协议以结束这场激烈的争端迈进,这提振投资者信心,降低对避险黄金的需求。总体而言,人们对黄金不感兴趣,他们认为黄金没有太多上行潜力。

  

  第二:尽管美元在风险偏好上升时往往表现不佳,但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近一周增加了美元净多头仓位。目前这些美元净多头仓位正处于201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与美国股市相对于世界其他地区的相对股价表现出相当强的相关性,在某种程度上,我们进入了一个非美国资产市场开始表现的环境,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出现策略上的下跌,从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情况上来看,似乎也并未像此前那般偏向鸽派。故此也不能一味地认为美联储一定会在2019年内持续保持当下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故此未来也不排除美元指数将会继续呈现出持续震荡上涨的势头,那么黄金的走势预计将仍会像目前这样处于较为纠结的情景。

  

  第三:目前无论是美元指数还是贵金属本身都显现出相对纠结的走势,一方面对于全球范围内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对黄金的走强相对有利,但另一方面,美元指在欧元区前景展望相对较差的情况下暂时又不具备大幅下挫的条件,故此当下金价料仍以震荡态势为主。

  

  黄金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黄金昨日再次走出跌势,但是价格止步于1282一带强支撑,我们在周评强调过,通过前期历史推演不难发现2019年开年以来,价格曾经三次触及趋势线发生反转,三角趋势线支撑1280-1285区间非常强势,历史往往会有惊人的相似,周一再次重演。本轮下跌只有下破1280一线,下方空间才会打开,否则短期会陷入震荡整理中,目前价格下跌力度减弱,短期黄金区间锁定在1283-1292区间,先围绕支撑和阻力高抛低吸,震荡行情不要追涨追跌,小心追到天花板或者地板上面。随时时间的推移上方阻力已逐步下移,1295可以作为短期分水岭,下方看跌,上方看涨。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没有较大动静,整体小区间运行,目前价格在96.7与斐波那契80.9%97.2形成区间箱体,短期来看价格走的比较纠结,日图K线被小周期均线承压,周一日图收取十字K,昨日博文中强调过价格在没有突破此区间时还会延续震荡。

  

  (K线结构分析)黄金日图昨日再度收阴,目前我们需要注意价格在下跌后,反弹不破1290高点,意味上方阻力比较强势,4小时图来看价格依托小周期均线震荡下行,高低点在不断下移,形成缓慢式震荡下行,价格反弹不是趋势反转,相反是为二次蓄力加速下跌做准备,日内反弹可继续进空。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原油资讯解析

  

  第一:周一油价小幅回落,俄罗斯和OPEC可能决定增产也令油价承压,不过油价跌幅受限,因有迹象显示,美国将进一步加强对伊朗和委内瑞拉这两个OPEC产油国的制裁,且利比亚可能再次爆发战斗,导致原油产量下降。油价升势在周一暂歇,两大指标原油期货均下挫近1%,此前俄罗斯财长表示,俄罗斯和OPEC可能决定增产,以与产量创纪录高位的美国争夺市场份额。

  

  第二:老美将进一步加强对伊朗和委内瑞拉这两个OPEC产油国的制裁,且利比亚可能再次爆发战斗,导致原油产量下降。今年以来,油价已经上涨逾30%,主要原因是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达成协议,从今年1月1日起连续六个月减产120万桶/日;该组织将于6月开会,决定是否继续抑制供应;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周末表示,俄罗斯和OPEC可能决定增产,以与美国争夺市场份额,但这将把油价推至最低每桶40美元。OPEC+减产一直是今年油价获得支撑的主要原因,但沙特过剩的产能正获得更大关注,这将使潜在买家更加谨慎。

  

  原油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原油短期上涨受到压力,因委内瑞拉和伊朗的非自愿减产,而中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缓解了对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价格短期交投于63-64区间,目前高点不断下移,先湛认为短期回落风险加剧,有回落调整需求,周一价格持续运行64整数关口下方,上涨力度明显减弱,同黄金一样形成缓慢式震荡下跌,思路同周一保持一致高空为主,进空点位在昨日的高点63.8附近。

  

  (K线结构分析)油价连续高位震荡,中期趋势在64.8一线有效形成双顶压力,短期上涨力度不足,日图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对于高位回落风险做出了佐证,形态上不利于原油继续走强,可反弹进空为主。

  

  【先湛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文/林先湛(官微: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