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4.18炒股亏你还不知道亏在哪?今日必看黄金操作

[2019-04-18 09:47:09]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4.18炒股亏你还不知道亏在哪?今日必看黄金操作

  冉茗玉:4.18炒股亏你还不知道亏在哪?今日你必看的黄金操作思路

  

 

  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也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金承浩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1点实时在线指导。

  

  4.18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从日线收线来看看,周二黄金直接跌破1280,那么短线上头肩顶的颈线破位,新的下行空间打开,随着此前的整理,短中均线已整理拐头向下,目前就等60日中期线拐头调整向下,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日线四连阴,下跌30多美金,那么目前需要关注黄金的修正,是走时间还是价格修正,但是一定要明白,若是价格修正只是短期的反弹,不会大幅反弹,目前趋势是空头

  

  短线上看,今日需要关注两个压制点,一个是昨日欧盘反抽高点1280,通常情况下若跌行情反弹幅度都不会太大,早间只要不出现低位横盘的情况下,出现反弹情况,这个反弹高点往往会形成下一交易日的压制点,今天其次需要关注的是顶底转换位置1282压制。

  

  综合而言,早间操作上金承浩建议1278-1280附近轻仓空,下看1272破位情况,1270破位后即将打开下方空间,操作可继续顺势做空。

  

  黄金or股票的本质区别在哪里?

  

  第一,黄金产品种类更单一,炒股需要盯紧多支股票,即使是最小的散户也会同时选择三两只股票时刻盯着,但是炒黄金不用这么麻烦,投资者只需盯紧国际黄金价格即可,简单方便很省心。

  

  第二,黄金产品可交易时间更长。炒股每天就是几个小时的交易时间,而且集中在上班期,股民既要操心工作又要担心股市,下单交易还担心公司制度严惩。但是炒黄金是T+0交易模式,一天24小时投资者都可以交易,更巧的是晚上下班后正式欧美盘的高峰期,交易极其活跃,行情盈利机会更大。

  

  第三,黄金产品可以双向获利。炒股是一锤子买卖,只能看涨,行情涨了才有钱赚,遇到股灾,千股跌停,股民一不小心就会全军覆没。但是炒黄金不同,投资者既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只要认准金价会跌,投资者就可以做空,双向都可交易,涨跌皆能赚钱。

  

  第四,黄金产品资金利用率更高。炒股是全额交易,一分钱一分货,股价是多少投资者就得付出多少。但是炒黄金不同,炒黄金是保证金交易模式,投资者只需支付少量的保证金便可以完成大额的交易。投资门槛低,资金使用率高。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18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