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4.18超级数据日来袭如何操作?这样投资风险最低!

[2019-04-18 13:03: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4.18超级数据日来袭如何操作?这样投资风险最低!

  

     文/成梦轩

  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又是大行情之夜?三大数据日内来袭市场恐再剧烈波动!

  投资者将迎来欧美方面三份重量级数据的洗礼。欧洲方面,欧元区PMI数据备受关注,可能会对欧元走势产生显着影响。而美国方面则将公布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后者在上周四曾经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因此将受到格外关注。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走强,而近期备受打压的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黄金下跌创新低,多头今日能否扳回一城?——

  A.今日不同往日!虽然黄金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之中,但是1小时级别MACD首次出现背离,说明本次下跌至1272位置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黄金将会是反弹修正行情,上方压力位置1283-1285区域!

  

 

  B.操作上今日我们看反弹,如果是波段操作者,反弹可以不参与,等待高空机会即可,对于日内短线操作者来说,1小时背离是完全可以参与的,今日1273位置附近可以轻仓参与多单,上看压力位置1283-1285区域!但是本次反弹首先面临的第一小压力位置就是1276一线的阻力,突破此位置才能进一步上涨,稳健者可以等待此位置的突破后再进场!

  

  ——操作思路——

  

  黄金1273多,保护1270,目标1280-1285;

  

  “亏损”很多人听到就开始害怕了,被亏怕了!也很多人反感这个词,但是你亏损的事实是不可能改变的。亏损是做投资的朋友很讨厌的一个词语,但是市场本来就这么残酷,有些东西我们终究不能逃避。

  

  但是,做单的风险我们可以大大降低!

  

  亏钱不是真正的的血本无归,市场上最原始的胜算都是五五分成,市场是个博弈的地方,但是你堵的是你的身家性命,我德伟馨cmx加16三六这样说对吗?,如果你认同我的说法,那么你可以退出市场,再多学一点东西,因为你还有很多东西还可以学。市场的确是对堵,多空各占一半。但是如果你拿上你所有的财产来堵.博,那么你不算一个投资者,只能算一个堵徒,一个亡命之徒。

  

         

 

  为何我说无损模式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如此神奇,我想这就是魅力之处,你可以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润,而对于大资金客户来说,更是如此,在以往的传统模式中,你所有的亏损,没了就一切都没有了,但是在我们这,即使你亏10w,8w,我们还能赔给你8w,6w,这样对你来说不是放大了盈利的可能吗?

  

  黄金投资总是怕亏损,怕被骗,怎么才能放心交易?

  

  近期又有很多散户投资朋友找到梦轩,经过一番了解后,得知大概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不管是做大行情还是小行情,总是离不开亏损。似乎亏损对你们而言就是必然。难道真的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了吗?还是说你们时运不济?梦轩对此不以为然的,为什么你们从头到尾总是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们有反过来好好想想自己所处的交易平台真的安全吗?是否受到境内保护,出入金能做到及时安全吗?这些都是直接影响到我们资金安全与否的关键,多少投资者在这里吃尽苦头,总是为资金安全问题而担心害怕,并且还影响自己的心态。试问:如果连这些基本的保障都做不到,你又怎么能放心的交易,又谈何赚钱?

  

 

  而目前梦轩分析师团队致力于解决市场痛点,打破传统亏损怪圈,开创国内首个无损投资理财,让你不再为资金安全,出入金能否及时等一系列繁琐问题而担忧,因为从你成为会员的那一刻开始,你的资金将受到我们的合同法律保护并享有亏损包赔服务(除去交易成本),同时还可以享受我们的高级分析师一对一专业指导,从此让你在这里可以安心交易,开心交易‘放心交易、在一边享受交易乐趣的同时一边实现稳健获利!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