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黄金投资利用K线来判断价格走势强弱让你轻松盈利!

[2019-04-18 13:11: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黄金投资利用K线来判断价格走势强弱让你轻松盈利!

  

  很多的投资者都学习了均线理论知识,但是却不会运用。今天,让我们介绍一下利用均线来判断价格是强势还是弱势状态,以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c4877c5d02d946bc93f490ed6b381038.jpg

  关注价格走势变化情况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做的一件事情,而我们判断的唯一标准就是它到底是由强势转为弱势,或者是由弱势转为强势。

  

  首先,我们要向大家讲述一下弱势阶段转为强势阶段的市场变化状况,通常来讲的它往往有个过渡时期,需要投资者耐心的去关注才能够更好的认清其状况。当K线上的20日均线弯曲向上与30日均线形成金叉时,意味着大盘开始转强,此时投资者应该有所动作,及时入市,等待下一步市场的继续上涨。

  

  而当我们看到20日均线继续上攻与60日均线形成金叉时的时候,此信号向我们传达了一个十分重要信号,那就是走势进一步转强,此时投资者可以断定市场即将可能会出现一轮强势的上涨趋势。但是,此时投资者还要继续关注市场的下一步变化,那就是20日、30日、60日均线都呈多头排列时,才标志着已进入了强势阶段,通常此时的投资者会认为此时自己的决定早已经毫无后顾之忧,其实不然,因为此时的趋势并不算稳定,有夭折的危险,因此投资者在此时应该谨慎操作,这样才能够成功盈利。

  

  2.其次,让我们看看利用均线怎样来判断市场的强势阶段转为弱势阶段的状况。而此过程的变化同样也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首先,当我们看到当大盘日K线上的20日均线弯曲向下与30日均线形成死叉时,那么此时的市场向我们传达着一个十分重要的信号,那就是已经渐趋转向弱势,宋阳峰认为此时的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应该谨慎,及时离场,否则你将会被套牢,陷入不可自拔的窘困之地。为杏syf加尚884

  

  随后,继续观察市场的变化,当20日均线继续下滑与60日均线形成金叉时,通常投资者会在此时感到欣慰,因为这是一个上涨的信号,其实不然,它反而更加强烈的反应出价格的进一步的转弱。而当30日均线弯曲向下与60日均线形成死叉时,说明已经转弱了,最终,20日、30日、60日均线都呈空头排列时,才标志着已进入了弱势势阶段。

  

  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公司限时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体验无损模式的好处

  

  投资者们,如果你一年前问我“无损模式是什么”,我会给你详细讲解一大堆它如何如何能保证你本金不受亏损,如何能让你在亏损后拿到赔付.......但是,现在你要问我无损模式有什么优势,我能一一举例因为无损模式自实施以来已经整整一周年,加入的投资者不计其数,反馈也纷“相见恨晚”,因此可见,它是真正帮助到大家的!

  df87a93665ed4cda8bf27d06344fc159.jpg

  因此,在这个一周年的日子,在全新的一年,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享受到我们无损模式的优势,即日起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指导名额,体验者不仅享有亏损赔付还有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说白了就是你拿一万块钱就能体验亏损包赔,1万块就能让新手学技术试试水,1万块就能让老手找到更合适的投资方式,1万块你可能都跟不了一位老师,但是你可以来体验无损模式,并且是本人一对一指导!而这一些都是由于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心动不如行动!宋阳峰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Q-Q:980430716,微信:syf884

  

  作者赠言: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