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吕梓苇:4.18今日黄金短周期继续数顺势而为,及操作建议

[2019-04-18 13:51:12] 来源: 编辑:吕梓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吕梓苇:4.18今日黄金短周期继续数顺势而为,及操作建议

 

运气是把双刃剑,踏实分析才能让你扬帆起航,我看到太多的投资人从满怀信心最后黯然离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却少有人提及自己的问题,老师坑了你?那么怎么办,继续换老师碰运气期望有一个大师带你指点江山?梓苇再强调一次,在这个市场谁都不能毫无根据的抱有希望,运气是把双刃剑,把自己的资金押在运气上是否太过儿戏,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不要指望别人对你负责。

 

面对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慧眼识金,还是得自己去学习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行情分析判断,这样你才不会被所谓的名师名家误导,看懂了行情你才会对百点利润的噱头嗤之以鼻,我相信,每一天坚持更新的策略足以让虚心求教的人获得提高,稳健踏实的赚钱才是大家最后的归宿,我的目标很明确,每一天带给大家好心情,每一周让你稳健获利,每个月都能让你提取一笔可观的财富,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1548071503129052346.png

【日内黄金学院】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再次收取一根阴线,虽然波幅比较小,但是依旧稍稍打开了下方的空间,目前布林带下轨已经开口到1268的位置,MA270均线则是在1263形成支撑点,这也是黄金后续最为重要的关键支撑。4小时上,昨日的盘整并没有带来太多的空间,相反的MACD能量柱的减弱,加上小时线再次形成金叉,短线黄金依旧有上升的动能,所以暂时也不能轻言必跌。

 

日内如果黄金再度走跌创下新低,那么后续金价将会延续走跌,反之如果收线能够站上1280甚至1283上方,那么多头后续还有反攻的希望。今天是周四,近期每逢周四黄金波动就会加大,所以操作上需要加大区间,建议在1266-1268区间进多,上方还是1283-1285区间进空,宁可错过不去这种低位冒险激进。

6EF5ACC1-DE58-49ae-8AB3-A48A0A220FE1_副本.gif

吕梓苇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在1283-1285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78-1277(短线);

策略一:建议在1266-1268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72-1275(短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咨询笔者.\威/lzg八九一

f0be220759aa36842735a524f5cced04.jpg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吕梓苇-交易铁律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1)严格单子止损(拒绝拥有单子被套)

 

(2)坦然接受单子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赚钱)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态度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态度)

 

我是吕梓苇,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文/吕梓苇\威/lzg八九一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