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9把控黄金市场小技巧,让你从黄金市场轻松获利

[2019-04-19 11:21:25]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9把控黄金市场小技巧,让你从黄金市场轻松获利

  

  当经历成为背影,如果这让我学会思考、懂得总结,也意味着有所收获,我只想带着感恩的心,说,再见!迎头面对未来一切的挑战。今天所谓的牛逼,都是无数个日夜苦逼奋斗后的结果,多数人为精彩的结局鼓掌,很少有人为后背的辛酸加油!习惯了得到,便忘了感恩,学会敬畏,便拥抱未来。

  19.jpg

  支撑点和阻力点判断

  

  k线判断:

  

  1小时4小时日线如果出现比较大的阳线,那么大阳线的底部,顶部,中部都是比较有效的支撑,可以作为参考(日线尤其重要)。

  

  boll判断:

  

  小时线,4小时线,日线的boll上轨都是近期有效的阻力,而boll下轨则作为近时间段有效支撑。结合时间周期不一样,可以看出基本上支撑阻力强度。

  

  均线的判断:

  

  MA5,MA10,MA30,MA120(特别是周k线,当白银价格(金价)急跌几周之后,回落到MA30,既是非常有效支撑,日线强行上涨,均线多头,那么金价(现货白银价格)在强拉一段时间后,价格背离了MA5很久,那么一般有回落到MA5位置回调的需求,这时候可以自己画出大概的MA5延长线,那么次点位,就是比较强的支撑,跌势一样的道理。其他时间段MA其他系数,价格上涨回落都是有效的支撑和阻力。

  

  走势情况判断

  

  ①一波走势如果维持很长时间震荡,特别是金价(白银价位)在一个区间内做横盘整理,走出一个箱体区间来,那么箱体的顶部是比较有效的阻力,底部是比较强支撑,如破哪一方,那么肯定顺势波动,波动的大小至少是箱体上下范围的大小以上,区间震荡的时间越长,上述的波动规律越有效;

  

  ②此外上涨(下跌)一波,然后上拉(下跌),再次下探(上涨)此位,反复多次,那么此点位基本上形成筑底(顶),算是比较有效的支撑和阻力点。

  

  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