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4.19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2019-04-19 11:22: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度半:4.19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这个市场上最怕的就是扛单,不设止盈止损,总以为行情会与自己单子反向波动点位不大,或者自己的资多足够抗风险。但往往行情比较大的时候,抗单的朋友会错失良机。错过的行情不如了结它,不是每一次的博弈都有一个好的交待,但风控做得足够好了,还怕不能盈利吗?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现货黄金依旧承压于1280下方,日内最低触及1271美元,创12月27日来的最低水平。昨日金价仍旧保持弱势震荡的局面,虽然空间没有进一步拉开太大,但是反弹力度也是明显不足,目前依旧处于1270-1280区间震荡,位于上年年底低点附近,整体空头依旧占据绝对优势。日K线5连跌后,目前昨日金价呈现下引线小阳线,日内金价小幅回升。美盘时段由于两个数据利空黄金直接下拉2美金之后转震荡最低也没有到达昨天的低点1271水平,而是在1272-1275区域内震荡徘徊。但MACD和RSI二个指标仍然弱势,之前说过,金价连续跌破100日和120日均线,短期看金价下行风险还是比较大。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盘中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昨日到位1271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了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黄金暂建议继续关注1272-1280区间。黄金目前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美盘数据出来后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2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若有效跌破,则后市会进入下行趋势,操作上反弹到上方高点压力可做空。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苏振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
日内操作建议:1278附近空,风控1282,目标126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