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4.19黄金止步五连跌但仍受阻于1280

[2019-04-19 11:37: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4.19黄金止步五连跌但仍受阻于1280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笔者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笔者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978bda2b6cd94fe58f4679505e750f93.png

  行情回顾:

  

  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下挫之后,黄金终于止住了跌势,在周四小幅反弹,但仍未突破1280美元水平。

  

  消息面分析:

  

  美国零售数据远超预期,美元指数因此反弹至一个多月最高水平,阻碍了黄金的反弹。

  

  ETF投资者仍然不看好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四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51.68吨,为去年10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CapitalMarkets)表示,尽管近期金价走低,黄金市场依然在过去两年的震荡区域内。

  

  从技术角度来看,分析师们认为,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近期全面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多头近期的上行目标是1300大关;空头的下行目标是1270。第一阻力位在1280;第一支撑位在1270。

  

  需要注意的是,周五是西方复活节,大多数市场休市,CME及ICE旗下多种合约暂停交易。

  

  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级别,图中来看,黄金近期的下跌打破了很多形态,其中最关键的就是1278-1280的上行趋势线,也是黄金近期维持运行的三角形整理形态下轨位置,该位置破位之后黄金有望下跌至1220一线,目前黄金在跌破该趋势线支撑之后有反弹测试该位置的可能,4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也在低位做金叉,但是行情反弹有限,黄金有可能横盘反弹测试1280压制,来代理技术指标的修正,等待4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再次死叉即可进场继续做空黄金!

 60f09b12861a4c62aa38cc96cf60248e.png 

  黄金操作建议:

  周四黄金依旧承压于1280下方,日内最低触及1271美元,创近期最低水平。金价仍旧保持弱势震荡的局面,虽然空间没有进一步拉开太大,但是反弹力度也是明显不足,目前依旧处于1270-1280区间震荡,日线上看,目前金价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

 

  1、反弹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回调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430797b7a54043d4a54dc9b514f30410.jpg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