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黄金投资常见的四种解套方法

[2019-04-19 11:46: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黄金投资常见的四种解套方法

  

  投资下单后,心里没底总是让人最难受的,然而若是心中有底了,你是否能多一点安心?在没有保障之前,很多人怕做单,即使做了也是丝毫不敢放心,做多怕跌,做空怕涨,波动一两个点就各种坐立不安。小资金更不用说,承受风险能力太低,市场波动再大,趋势看的再准,更多的还是不敢做!又到了每周一度的星期五,也是套单的多发时期,投资其实可以没有风险,操作也只需要大胆!

ef7d914c83334dedb56a41dbdebc108d.jpg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些都离不开财富的支持,而财富不再是靠日积月累得到,投资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我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新的投资理念告诉你,无须烦恼了,做单有保障,轻松操作放肆投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真金不怕火炼!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