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为了赚钱才会做黄金投资,赚不到钱怎么办?

[2019-04-19 11:48: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为了赚钱才会做黄金投资,赚不到钱怎么办?

  李菘蓝:为了赚钱才会做黄金投资,赚不到钱怎么办?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半盏清茶,观浮沉人生。一颗静心,品清凉世界!其实我们,如此的千般跋涉,万种找寻,所为不过是人生的这一场见识,生命的这一次品尝,所以得学会主宰自己的生活,如此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个太坏的局面。不自怜、不自卑、不怨叹,一日一日来,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乐和必然的抵达,就取决于我们自己的修持,取决于自己的见识,自己的品尝。在整个交易生涯或累积资本的过程中,你经常会损失三分之一的资本,然后你会扳回来,资本又逐渐成长,但你可能还会发生三分之一的损失,然后你再扳回来;就像爬楼梯一样,后退两个台阶,前进三个台阶,坚持这个程序,你还是能够慢慢前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作为投资者,首先为什么我们要选择投资?原因很简单,为了盈利,赚更多的钱,因为无论我们现状如何,都不会满足,这不止是你,我也是如此,这是所有人类的本性。

 

  其次我们想做投资,那怎样才能做好这一块,想必这也是对所有投资朋友来说,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其实很简单,我总结了一下这几点:

 

  1.我们要找一个可靠的平台,大的平台会有专业分析师团队,毕竟团队的力量要比个人意见更加稳健和可靠。专业技术部,实力分析部,负责客服部,也就是说专业+实力+负责才是最可靠的基础。

 

  或许会有学员问,我不懂投资,你们说的我都不懂,没关系,其实讲心里话,这个你也没必要懂,因为你有我们。就像一个成功的企业,真正的老总或是老板,他对于专业知识也未必都懂,重要的是他会用人,他用了一批很牛的人,所以才会发展出一个很成功的企业。

 

 

  2.找到平台,接下来就要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带你,那你可能会想,既然有一个很牛的平台,很牛的分析师团队,那随便找一个老师都可以,如果这样想,那你就错了,指导老师同样重要,但是你得选择适合你的老师。这两点,是最基本的:

 

  第一:把投资者当做朋友来对待,真诚用心,学员的利益就是自己的利益;

 

  第二:一个负责的老师,会第一时间给你操作建议,及时的提醒你什么时候做单,什么时候出单,不乱喊,有把握的喊,可以陪你一起看盘到深夜,三四点也不是问题。

 

  3.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了,我想你才会放心的开这个户,做这个单,你心里踏实,我也放心,毕竟我们不是合作一两天,我们是长期的合作,一个长期共赢的过程。

 

 

  4.做单不会百分百准确,也会有错误的时候,可能你看到这里就有点失落了,还会亏?首先我们财富的积累不是靠一天两天,一夜暴富不现实,也会承担更大的风险,所以,个人觉得用准确率来评判做单实力一点都不专业,我觉得收益率更专业,因为长期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不必纠结在损了一两单上。

 

  5.我相信真心的对待一定会有真心的回报,看十篇二十篇帖子你还是会犹豫不定,因为你不放心。我只想说,别人有的专业性我有,别人有的实力我也有,但是别人没有的真心我依旧有。

 

  你需要的才是最好的,你要西瓜,却给你芝麻的老师,怎么实现合作共赢?

 

 

  现在有成千上万的推销员在路上疲于奔命,心情沮丧并且入不敷出。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他们一直在想的只是自己的需要,却不知道你和我都不想买任何东西。如果我们需要的话,我们会出去购买。我们总是在想着如何解决自己的问题。所以,如果推销员能告诉我们,他们的服务或商品将会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那么他们就不必向我们推销,而我们则会主动购买。而不是被人推销,

 

  黄金投资作为散户的你最需要的是什么?是那些一个星期就翻仓好几倍的盈利截图?还是随便抄个投资亏损到家破人亡最后维权成功这样的小故事?你需要的是利润!是本金不受亏损!是账户的收益可见一斑!在外汇黄金市场,我相信你爆仓套单的那一刻,肯定是懊悔,为什么不早点出,为什么不控制仓位带号止损。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亏损弥补!那么现在,后悔药虽然没出现,但是却给了你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无损交易,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本金套上一层保险,亏了就赔,简单粗暴有效益的黄金投资,你最需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