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

[2019-04-19 11:50: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珏晞:黄金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
  图片7.png
  我在很多文章中反复强调了一点,那就是做事要温水煮青蛙,循循渐进之,没人信,看到点趋势就立马入场,结果呢,可能3次4次都如愿了,可一次亏损反单你承受得起?设置止损可能还好点,有多少人是瞬间爆仓,就拿上周五来说,很多人都看多,下有支撑且已经持续下跌了几周,很多人就急不可耐了,生怕下手晚了,结果呢,利空数据一出反弹刚开始就走了个持续下跌。抄底?底在哪?提前入场能有几个点的盈利?等一下又会出现多少亏损?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
  
  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下面简单给大家讲讲应该警惕哪一种所谓的分析师。
  
  第一种:初出茅庐
  图片1564.png
  其实不管自己是否操作,对于刚入行的分析师来说则必然存在受客户单子的影响,刚入职此行的新人会有一个很主观的想法,那就是给客户赚钱,新人甚至会有不在乎自己是否能赚钱而一心想不让客户亏损,而现实往往是很残酷的,你没有技术理论没有实战经验自己都完全指望自己的上级给策略给走势分析来带客户在市场中冲杀,最后也只能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了;
  
  点评:老好人杀人,很多人亏损了还出现反而安慰分析师的情况,第一,可能有钱亏的起,心里不憋;第二,也确实能感觉到对方的善意与愧疚,通常这样的情况下也只会自认倒霉了;其实吧,如果我作为投资者,我肯定选择自己主导,老师的资源要用同时也会堤防。
  
  第二种:班门弄斧
  图片8.png
  有的人混时间,靠聊天磨嘴皮子也能找个几个相信他的人,这样的老油条早就过了自我心理的一关,当然都想着能够客户赚点钱,于心于理都会如此,毕竟谁愿意给自己一份信任,自己不论如何还都是会或多或少的存在被信任的感谢,但是,这些人对于客户亏损等问题相对来说会看的较淡,突然感觉有点跑题,只是分析一下各个阶层的分析师的心里态度等,这样有助大家选择分析师,市场上到处都是盈利截图,天天喊着能帮你赚钱,结果呢?一失足成千古恨!
  
  点评:没有技术的分析师等于失去了立足行业的根基,靠磨嘴皮的合作绝对只会让自己雪上加霜,最后被市场淘汰;
  
  先有人,再有需要处理的物,物有价值,有价值就有波动,然后有了市场,有人分析市场的人,有了投机者,慢慢发展到了现在,有了股票,有了基金,有了现货,有了一夜暴富的神话,有了倾家荡产的失败者,市场本身没有好坏,有的只有疯狂的人,只看做单量,平台只看客户亏损,散户只看运气,看分析师实力,看分析师人品,还得看分析师所在公司的性质,是对du型公司还是安全正规的平台单位。
  
  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给予客户最需要的东西!
  
  -闻珏晞寄语-
  QQ图片20190411093957.jpg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FR$WG(2G)X]9[R8_$Y_Y}~P_副本.jpg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金银再次空已经下来了,将等待我们去崛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