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9复活节国际黄金怎么看?

[2019-04-19 12:46: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回顾金价经历了相对大幅的下跌,当下走势持续偏弱,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在此过程中波动并不明显,本次下跌更多的是依靠黄金自身技术面走势和机构砸盘的影响。黄金持续受到一些抛售压力,同样明显的是全球风险情绪改善,股票市场普遍的积极情绪加强了这一点。
  
  消息面:
  4月19日为耶稣受难日,全球众多交易所休市一天,其中包括香港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悉尼证券交易所和欧洲多国交易所,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和ICE集团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也将暂停一天。
  
  技术分析:
  由于今天是耶稣受难日,全球主要基督教国家和地区都处于休市状态,鉴于此我们也真诚的说一声:“哈利路亚”,行情没波动,我们也不能闲着,下面就来给大家梳理下周的交易机会。
  黄金昨天的波动再次收缩至不足7美金,最低探至1270一线,之后欧盘出现反弹,最终以小阳线收盘,结束了5连阴下跌走势,而周线依然是大阴K一根。不过从一小时级别来看,这波下跌的下降趋势线已经被涨破,周一的话可以关注趋势线支撑1273一线的博反弹交易机会,上方压力在1280--82
  
  操作策略:
  
  1273附近做多,防守1270,目标1282
  
  
  江卓吟寄语:
  成功的投资者,无须在市场上百战百胜,而是遵守一个投资计划,信奉一套理念和系统,严守纪律,并戒除贪念与恐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