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飒聚百:放慢了步调才能在黄金投资中乘风破浪获得盈利

[2019-04-19 12:51: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飒聚百:放慢了步调才能在黄金投资中乘风破浪获得盈利

 

  人人都知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然而理财就像学习,有的人能考满分,有的人却只能考60。而你在这个市场能考多少分呢?但是对于已经有初步理财意识的你,是非常幸运的。只有先转变观念才能再行动,越早的开始,才能越早让你的钱生钱,实现财务自由!那么对于处在新手阶段的投资者来说,究竟该如何快速入门开始理财之路呢?

 

  投资人都习惯于追涨杀跌。这是很正常的,也是大势所趋,一部分原因来自于从众心理和利己主义。很多投资者错就错在看涨就追,看跌就抛。忘记市场的波动性和流动性,未能正确把握好时机。这种情况在投资市场是非常危险的。

d67c2b8910f74261a2112f499f8dfd15.jpg

  想避免追涨杀跌带来的风险,我们需要更多地关注资产配置。每个投资人可根据自己所要求的投资回报、所能承受的风险、投资时间、对流动性的需求等进行资产配置,选择适合自己的资产类别及确定各类别的份额,并根据资本市场的变化及投资人情况的变化,及时进行调整。由于各资产类别之间的表现不尽相同,资产配置将降低投资人整体投资组合的风险。如果投资人同时持有这两类资产,则有助于抵消整体风险。如当投资人信心较低时,资金会从股市撤离,造成股价回落,但同时,资金会涌向国债等较安全的投资工具,造成国债价格上扬。投资人在股市上的损失可以部分地从债市上获得弥补。

 

  另外一个避免追涨杀跌的办法是分散入市时点。选择入市时间对投资业绩表现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实证研究证明,预测入市时间是非常困难的,即使对投资专业人士来说也是这样。所以,长期而言,保持资产配置比例胜过持股不动,而静态地持股不动,又胜过追高杀低。对个人投资者而言,一个简单的办法是通过分散入市时点来分散择时的风险。随着投资时间延长,投资人的资产总额不断上升,如果仍保持每月投资1000元,相对于投资的资产总额已经是一个很小的比例,分散时点的作用会非常有限。

 

  其实,普通投资者在投资时需要花时间去看并分析行情,但按比例有规律的购买费时费力,不如在投资之前,做足充分的准备,每月定额购买就可以分散资产配置风险了。这样也方便投资者在波动的市场下随机应变。

640.webp.jpg

  交易者有很多,大家擅长的技巧、方法都有着极大的区别。到底要做一位怎样的交易者,才能完成你进入交易行业的心愿呢?是成为一个聪明的交易者,能把握和挑战各种机会,也能承受因为判断错误的交易落差?还是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按照自己的规则,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走向盈利?两种交易者也许最终都能达到同一个目标,但你更愿意成为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飒聚百(维系boll13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