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外汇黄金就是亏损?今天说说心里话?为何亏损!

[2019-04-19 12:56: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外汇黄金就是亏损?今天说说心里话?为何亏损!

 

        当你还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分析师跟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因为庸俗的人很多,就喜欢看赚钱,就是喜欢看盈利。可就是因为你们这个心理,刚好也被他们抓住了,你想看什么,就让你看什么。

 

 

于是乎不断的有人信之,最后的结局往往都是亏损,为什么?因为散户们都不喜欢思考,写专业性的东西,一般散户都看不懂,也不喜欢看,看得懂的人也都不愿意看。所以说,正是因为你们喜欢看这些不用过脑盈利,才会有那么多盈利放出来。就好比你给出去找乐子的人提供乐子,你的一些心理被那些黑心的人算的明明白白。

 

所以说,为什么明星会成为明星,名家会成为名家,他们的成功,不是他们的成就选择了他们,而是广大散户的选择才成就了他们!微 macd4345

 

你亏损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你看看你是不是这个样子:每天早上打开各大财经网站,看看金某或者张某、李某的操作建议,金某看多,张某看空,今天跟金某的建议,错了转投张某,明天跟张某的建议就要错了,后天你就开始犹豫了,犹豫的结果只有两种,一是错,二是错过!没错,你跟着老师做单没有问题,问题是你得知道每一单下去都需要知道为什么?

你连赚钱都不知道为什么?亏损的时候岂不更是吃闷亏?还是那句话,别人有不如自己有,在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每一单下去为什么,赚了是为什么赚,亏损了怎么解决?怎么补救,而不是还差半个点扫损的时候,祈祷价格会下去!都说投资市场的门槛很高,没错,你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那就是槛!没有过不去坎,只有你走不完的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梓梵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微 macd4345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关注我的工种号梓梵论金;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