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飒聚百:4.19黄金一路下跌,如何解套及操作建议

[2019-04-19 13:46: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飒聚百:4.19黄金一路下跌,如何解套及操作建议 

 

  本周黄金自1290一线开启连跌模式,最低触及1271,下挫近20美金,目前稍有收复交投于1273附近。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被套,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改变,永远不要嫌晚,无论你的现状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

QQ图片20190401085340.jpg

   多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80上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大跌回调追多。本周行情四连阴跌想必很多朋友想损单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下周行情反弹1282-1284分批离场即可。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下跌的强力将支撑着金价进一步走低,那么多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JC82426认为如果继续反弹依旧没有突破上方阻力,那么多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回调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空头趋势下跌了,如果突破上方阻力,多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聚百实仓中长线布局:

 

  上周本人布局1308空单,4月16日在1275附近已经把握33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

 

  你羡慕别人的美,却又舍不得修饰自己。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什么也不敢尝试,因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敢想敢做,超越自我,通往你的成功的道路才会更加平坦。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所以,还是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那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责任编辑:飒聚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