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22新的一周黄金能爆发吗?国际黄金如何赚钱?

[2019-04-22 10:07:32] 来源:张鑫薄 编辑:张鑫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22新的一周黄金能爆发吗?国际黄金如何赚钱?

 修整了三天,今天又要继续赚钱了!张鑫薄在这边简单给大家整理一下思路:首先无论从浪型结构还是头肩顶形态还是季节性因素,短期严格来讲还是以回落为主,从利多因素来讲,黄金的特殊属性、市场的避险情绪、及长期角度来看,金价仍属于上升阶段,2019年黄金大概率继将腾飞,但不会是短期内。

  综合各因素来看,依近几交易日操作原则以震荡区间去对待,金价需要蓄力修正,短期来看以反弹高空为主,金价目前还没探底,下方支撑分别关注1266-60-56-52,长期角度来看,近期金价进入战略性布局后将决定着中线空的延续和转底的与否,具体还是以张鑫薄实盘指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280附近做空,目标1274-1270,止损1284!合作单线张鑫薄ZXB嘉尚253再佳765

  原油周四震荡收尾,整体趋势上原油仍然保持高位宽幅震荡;大周期趋势上原油仍处于上升趋势中,短线行情于高位逐渐陷入三角震荡区间,因此原油大趋势看涨,但是动能放缓,短期有见顶的信号,新高不破,自是空单为主。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是处于震荡收敛三角形内部运行,重点关注震荡收敛三角形的破位,一旦破位,新一轮趋势将会再现。从高低点来看,高点64.8到64.6,低点63.3到63,高点在下移,低点在创新低,结构上偏空运行,操作思路上小夏论金个人建议可以反弹高空布局,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4.4和64.8一线,下方关注63.2和63.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合作单线张鑫薄ZXB嘉尚253再佳765

  1、建议:原油回调至63.0-6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一线;

  2、建议:原油反弹至64.4-64.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分享下单子被套后的策略方法希望能对广大投资者有用:

  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文:张鑫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