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4.22今日黄金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22 10:24: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4.22今日黄金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淡视云起云落,静看花开花谢,开始哭着讲悲欢,再后来笑着讲悲欢,到最后只是笑着、不谈悲欢。经历,最后都成回忆。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每一笔交易就像坐飞机旅行,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

  387cefe3df0c48f4aa02b7b26b6b7532.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失守1280整数关口重要支撑后,初步失守MACD绿色动能柱进一步扩大,KDJ随机指标大幅走低,暗示黄金面临继续回撤下跌的空间。金价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270美元关口,若有效跌穿该水平,则可能加速下跌。后市偏向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附近支撑和61.8%回撤位1231附近支撑;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280附近,3月7日低点和4月4日低点阻力都无限接近这个位置,该位置阻力相对较强,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10日均线阻力在1289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震荡,目前正试图突破斐波那契23.6%回撤位1277水平,进一步阻力见下降趋势线,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81,该水平同时也是日线三角形下轨阻力所在。若金价再度下行,支撑在前低1271附近。黄金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盘中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欧盘到位1270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有一些反弹的迹象,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谨陌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4260c2c562434414b73c17667a7a2e80.png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附近;

  

  2、建议:黄金回调至1268-1270一线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附近;

 ​ 

 

  周四黄金交易回顾:

  

  昨日一天的指导都是围绕区间操作,上午提示实仓激进的话可以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68,目标看向1277-79一线,成功止盈在1277附近,欧盘美元强势反弹,所以提示实仓反手1277继续看空,止损1282,看向1271-72一线,晚间初请数据利空,行情直接下跌1273,果断提示客户获利出局,昨日操作一多一空,成功获取9个点利润,也算得上是大获全胜!

0d39e8f74b9246bb9038e04f44711cb9.jpg
 

  茫茫人海,如果聊得来,我希望,在这个市场我们可以共同走下去,请记住你投资的初衷,开心投资,快乐赚钱!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奴隶!在这个市场,真正能够赚到钱的,永远是那些眼光足够长远的朋友,商场如战场,可能在你的行业你是精英,但无论在哪个行业,我们都是学习者。我们不做临时抱佛脚的投资者,我们都是提前做足了准备,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但是没一个自己适合的交易方法和思路是万万不行的。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正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