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4.22今日现货黄金策略,进出场点位免费私聊!

[2019-04-22 11:14: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4.22今日现货黄金策略,进出场点位免费私聊!

 

早上好,修整了三天,今天又要继续赚钱了!宋阳峰在这边简单给大家整理一下思路:首先无论从浪型结构还是头肩顶形态还是季节性因素,短期严格来讲还是以回落为主,从利多因素来讲,黄金的特殊属性、市场的避险情绪、及长期角度来看,金价仍属于上升阶段,2019年黄金大概率继将腾飞,但不会是短期内。

937c30e887574807978aa76b3f63d86b.jpg

黄金现报1276美元,压力位1280,支撑位1271,早盘1280是多空分界线,看盘面开盘除了跳空低开之外,基本就是逢高做空,走中继横盘下跌趋势,早盘开盘一路上行,但是看不远1280不好上破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开盘在1290.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92附近后行情开始回落,到周四行情最低给到了1270.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本轮上行斐波那契的38.2的位置1275.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周线延续空,但日线上上周四的行情有一定的吃撑形态,所以周内先多后空,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今日1274多,止损1270,目标看1278和1280,破位上看1285离场反手空止损5元目标看1270和1260.

6029c328fc4a4b9d8d9a4e0ce2961398.jpg

宋阳峰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损了谁心里不难受呢?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多少多少资金才能加入实仓,我在这里统一说一句!现在我们是提倡健康投资,灌输这种好的投资观念,建议个人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决定。不过,资金太少的话,风险控制比较困难。操作应当有理有据,技术支撑方向,方向主导走势,做投资写分析,一时盈利并代表不了什么,如果是抛硬币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持续稳健的盈利才是真材实料,做交易始终要有自己的主见,若人浮于事,盲目跟风,人云亦云,永远都是后知后觉,只会走在行情的后面,大亏小赚。能够洞察市场,理清思路,看淡市场情绪,果断决策,高度控制风险的人,才是市场的佼佼者,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站稳脚步。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10050b49c81c4753834c0cbc86443d24.jpg

宋阳峰每天都会写分析,每次写分析的时候,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2e61c1d77332447cb2b2fb29b10f037a.pn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