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4.22黄金1282之下依旧看空,原油向上破高

[2019-04-22 11:3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4.22黄金1282之下依旧看空,原油向上破高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多少多少资金才能加入实仓,我在这里统一说一句!现在我们是提倡健康投资,灌输这种好的投资观念,建议个人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决定。不过,资金太少的话,风险控制比较困难。操作应当有理有据,技术支撑方向,方向主导走势,做投资写分析,一时盈利并代表不了什么,如果是抛硬币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持续稳健的盈利才是真材实料,做交易始终要有自己的主见,若人浮于事,盲目跟风,人云亦云,永远都是后知后觉,只会走在行情的后面,大亏小赚。能够洞察市场,理清思路,看淡市场情绪,果断决策,高度控制风险的人,才是市场的佼佼者,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站稳脚步。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4dc6faaea04244c5b9e083ccbd8a749e.jpg

黄金上周中阴线收低,整理之后跌破1280且收盘在此位之下。打破了之前的拉锯震荡区间。周线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上周的跌破符合预期,周中一直坚定高空看破位最终也完成了预期,本周进一步延续回落跌势。

 

日图回落触碰半年线的小有支撑,由于是震荡下跌走势,所以每次的下跌都伴随停顿震荡,但整体趋势看空不变,失守中长期均线之后会带动走出一波单边下挫,目前还在整理蓄势当中,上方短期均线的,贴守压制。下方蓄势破支撑。日图看空。

 

短线图:4小时从1310高点承压走出一波浪形下跌,且表现较为弱势,目前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

f2f114b01fc14a778d8b7eef16f28824.jpg

原油上周小十字K线收平,整体空间不大,围绕高位拉锯震荡,最高64.60最低则在63.0.空间没走出来,维持在区间内做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到了周尾还是反弹收在了高位,本周开盘即破上周高点,周线整理后有进一步上行趋势,贴着5周均线震荡上扬。日图横向整理蓄势,回调空间小,以时间换空间的强势修正。由于本周开盘在高位。突破此前高点的机率变比较大,突破后续量上扬,操作上依托上周低点63.0做临界点顺势看多。

 

4小时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4小时有突破64.80高点的迹象。小时图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1280-1282间做空损1285.5目标1272破位下看1265.

 

原油:回踩64.40附近做多损63.80目标65.20-65.50.

2376eb5eab854aab8d7ec3398d2839b8.jpg

宋阳峰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损了谁心里不难受呢?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宋阳峰每天都会写分析,每次写分析的时候,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宋阳峰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2c9ea9d9602e419798f4f0d6a8ddebfb.jpg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你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宋阳峰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a852b671304749b585ab6f1d1744df34.pn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