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冷烨萱:黄金投资,盈利者都掌握的四点技巧!

[2019-04-22 11:47: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冷烨萱:黄金投资,盈利者都掌握的四点技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cec858ffed0e47a0a073e55364520cc7.jpeg

掌握4个绝招多空行情任你做

 

  1、判断今天的市场是到单边还是震荡——价格在3分钟图表上30分钟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区域内上下波动为震荡,突破有可能出现趋势。

  2、判断中线趋势——如果60分钟图表上趋势是上涨,尽量从多头下手;反之,则从空头下手。短线高手不必拘泥这一条,对于不熟练的新手来讲多空思维的转换反应没有那么快,所以建议只顺着60分钟图表上的趋势做。

 

  3、分析多空人气——从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变化中可以分析出多空的人气强弱情况。放大量价格却不跌,可能就要止跌了,放大量而价格却涨不上去了,短线就可能涨到头了。上涨过程和下跌过程中量的要求是不同的,上涨过程需要持续均匀放量,3分钟k线图中均匀的放量,说明涨势还将继续,如果出现大幅减量或者出现一个非常大的量,上涨就可能告一段落了。下跌就不同,下跌只要在下破一些关键位置的时候放量,下跌趋势就还会继续。价格在涨到某个价位是不涨了,持仓却一直增加,买卖挂单的价格一个比一个低,说明价格有可能要跌。增仓滞涨,是非常好的抛空时机,或者说增仓滞跌,容易反弹。

  4、寻找关键点位——画出图表中的压力、支撑、趋势线以及其他的比如斐波那契回撤线,在价格达到或是突破这些关键点位时迅速采取行动。

9d8b173503eb4a799776aae0f1590126.jpg

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你就能赚钱,反之,你就是在看运气,运气看一时,投资技巧看一世,走走来来,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但赚钱的永远是那一小部分知道怎么赚钱的人

 

文/冷烨萱官/威:lyx96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