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4.22周一最新黄金走势解析操作建议

[2019-04-22 12:01:31]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4.22周一最新黄金走势解析操作建议

  冉茗玉:4.22周一最新黄金走势解析操作建议

  

 

  鳄鱼捕捉猎物的关键不在于捕捉时,而在于捕捉前做足了功课。成功交易的关键不在于下单时,而在于下单前充分准备,详细计划,交易时,想赚钱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交易计划机械地操作。择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黄金交易回顾:

  

  上周五的指导都是围绕区间操作,上午提示实仓激进的话可以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68,目标看向1277-79一线,成功止盈在1277附近,欧盘美元强势反弹,所以提示实仓反手1277继续看空,止损1282,看向1271-72一线,晚间初请数据利空,行情直接下跌1273,果断提示客户获利出局,昨日操作一多一空,成功获取9个点利润,也算得上是大获全胜!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周四在1271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了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后市建议继续关注1271-1280区间。黄金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美盘数据出来后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若有效跌破,则后市会进入下行趋势,操作上反弹到上方高点压力可做空。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佳言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交易的乐趣,只有切身赚钱才能体会这一份快乐与激动,一波趋势还没吃透,每天都是机会,策略茗玉全网公开,但指导只针对实盘,你跟与不跟,我们赚钱的列车都在继续前行,当列车停在你面前,列车长问你:要上车吗朋友?而你还在纠结车往哪开?车上还有位置吗?等你弄清楚列车早就开走了,你只需要知道列车是往前开的,至于要去到哪里就看我们自己,有时候我们就是缺少一些一往无前的勇气才会错过很多机会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2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