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北千山:速看速收藏!新手黄金投资必要的三个基础步骤

[2019-04-22 12:57: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千山:速看速收藏!新手黄金投资必要的三个基础步骤

 

  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频繁的操作,意味着风险的多次利用。我始终坚持看准一次就做。这个市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看不准就观望!交易不是为了交手续费!钱实实在在落入你的口袋那才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北千山V信:bqs478

10aaf7d0d7fac422756aa0053fe765c1.jpg

  在大多数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对于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而不去分析和反思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所以这类人交易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失败的,也很难成功,那么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最重要的是什么呢?进入市场大家可能遇到的问题,投资黄金的利与弊,弄清楚这些助你更快获利!

 

  发现价格趋势

 

  交易黄金前。首先需要确定整体的金价行情趋势方向,趋势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确定大致的交易方向。一般发现黄金的趋势大多数交易者使用基本面分析法或技术分析法。如果是上升趋势,则此时可以更多考虑寻机做多,相反的下降趋势则更多考虑逢高做空。当然,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并没发现黄金现在有明显趋势,什么也不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确定入场策略

 

  第二步要做的就是确定入场策略,一般来说,交易者可选择回撤入场策略,或者突破入场策略。在上升趋势中,回撤策略关注趋势的回撤以求在更低的价位入市,而突破策略则仅仅当黄金突破某一关键阻力位时入场。

 

  做好风险管理

 

  交易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设置交易的仓位和每笔交易的止损,一般来说投资者需要保持轻仓交易,并且让单笔亏损不超过资金总额的3%。这样一来即便某笔交易被止损出场,你仍保留大部分的资金来为下一次交易机会做准备。

4.11图片.png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文/北千山V信:bqs4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