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4.22为何炒黄金的控仓技巧如此重要?

[2019-04-22 13:08:06]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为何炒黄金的控仓技巧如此重要?

  周亦鑫:4.22为何炒黄金的控仓技巧如此重要?

  

  如果此时你还在市场寻找着各式各样的文章,亏损想回本的,或者是低位套空单的,想学习技术的,或者是新手刚入市或还没入市的朋友,等等——,在我这里或许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想知道为何只有少数人能够赚钱,只有少数人能够做到稳定盈利,为什么亏的人一直亏,找过那么多老师,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却始终是事与愿违,在这里花费你两分钟的时间,请你用心看以下的内容。

  

 

  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炒黄金或者说投资真的能赚钱吗?

  

  答案是肯定的,为何多数人没赚到钱,是市场问题吗?是技术问题吗?是经验不够的问题吗?我相信都不是,从刚开始的接触市场,懵懂,无知,只知道跟着老师的操作,老师说买涨就买涨,老师说买跌就买跌,主观意识不够,客观分析不足,这些你不懂我亦然能理解,但是作为投资者,你必须要懂的两个问题就是,风险与仓位控制,而控制风险的前提就是仓位控制,那么一个完美交易者是如何控制仓位的呢?

  

  我们就拿一个1万美金的交易者来说,如果是我,我会对待不同的行情采取不同的仓位管理方法,在确定单边行情情况下,我会按照正常的仓位2层仓(我目前最大能接受的仓位)也就是2手,甚至如果稳健的话,我会用1手来保持我的仓位,但是我见过大多数的投资者就是1万美金做3手,甚至加仓的情况下做到4手,5手,而做4手,5手是什么概念呢,举个例子,对于喜欢抗单的朋友来说,1w美金做1手,我可以抗80,90个点,也就是说我在1300做空,我可以扛到1380甚至1390都不会爆仓(当然实际情况不会这样),我们可以算组数据。

  

  3手操作,1300做空,涨1个点亏300美金,目前最高1327,亏了27*3=8100美金,风险率低于30%爆仓,那么当行情到达1332左右就会爆仓。

  

  4手操作,1300做空,涨1个点亏400美金,目前最高1327,亏27*4=10800美金,那么也就是说,行情在到达1324的时候你就已经爆仓了,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一个仓位控制的重要,通过以上数据对比就可以发现仓位控制的重要性,所以在这里告诫各位投资朋友,对于仓位一定要严格合理控制。

  

  那么说了这么多,到底赚钱有什么秘诀呢?

  

  做了投资这么多年,也跟很多的朋友接触,那么对于他们盈利的秘诀,总结成两点,那么就是顺势和控仓,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两点,“势”,行情是多头还是空头,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趋势不同,操作方法不同,仓位控制也就不同,单边行情仓位控制在1-2层仓,震荡行情仓位控制在0.5-1层仓,最多不要超过1.5层仓实则最有效。其实在投资市场,我没有太多的盈利秘诀,控制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步,控仓,控心,看势,如果等你真正理解这些了,那么你离成功就更近了一步。

  

  

  

  最后想说的是有钱没钱,跟操作,没有太大的关系,就算你有几千,也能到几万,一切不是理由。你能赚钱的时候,几千也能变成几万,不能赚钱的时候,几万也很难变成十万。只会越来越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没人跟你交流,遇不到知音人。自己说的别人听不懂,不知道找谁说话。每天花在做单的时间,越来越短,大多时候,都是几秒的事情,下了单,然后设好止损,一个月之后来收获,就像种菜一样,重复着无聊的日子。

  

 

  很多事情真的很难去表达其中的意义,就像投机之王说的,市场唯一赚大钱的方法就是稳坐不动。他的这句话就是一切的真理。你总是猜测市场的变化,你看涨,但是主力可以先跌后涨,先涨后跌,但是结果是确定的,涨和跌是有一定的概率。而你去试图分析先跌后涨还是先涨后跌,只能被主力折腾的死去活来。况且,主力在市场面前也只不过是小人物,何必在乎太多太多。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