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22黄金多头延续上涨

[2019-04-22 13:15: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总想着重仓一单资金翻仓的,往往结果就是爆仓,每一单小利的累积才能成就大的盈利。金市上注重的是长期投资,而不是一时的幸运。金市不是赌市,不要拿黄金来赌手气,被赌博冲昏了头脑的人,很容易投资失败,损失惨重。
  
  回顾上周,黄金价格经历了一轮大幅抛售,下跌1.4%,触及四个月低点,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4月22日)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75美元/盎司水平左右。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佳业绩,好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额数据发挥了重要作用,显示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提振美元打压黄金。
  消息面:
  近期英国退欧消息方面颇为平静。下周二英国议员们将在度过复活节假期后返回伦敦,随后他们的决定对市场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可能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揭晓。英国首相梅和反对党领袖科尔宾将继续就英国退欧协议进行跨党派谈判。目前的情况是双方取得的进展甚微。如果双方未能达成任何协议,梅可能会辞职,或者在5月份面临反对党提出的不信任投票。事实是,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黄金价格重获提振。
  
  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运行在前一波段的0.382位置1275附近,下方多重均线相交在1268附近对黄金形成支撑,投资者需要点关注此位,日线上一根实体小阳线终止了5连阴下跌的格局,今日开盘跳空高开,金价延续走高的动能不会很强,4小时目前价格跌至下降通道下轨附近,与RSI走势出现背离,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迹象。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结束了连续五连阴态势;从价位位置来看,金价最终未能跌破1270的关键区域,开始短幅反弹回升。金价下破1280后最低触及1271受阻反弹,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280-1271区间横向整理,整体上看黄金仍然偏弱势,周初延续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聚金诚建议以1280为防守去做空黄金,上方阻力1280-1285,下方支撑1270-1268。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78-80做空,目标1273-71,止损1281.5
  
  2、建议1272附近做多,目标1276-78
  
  江卓吟寄语:
  想做投资路上的成功者,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