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4.22周一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及盘间走势预测

[2019-04-22 13:20: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段浩雨:4.22周一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及盘间走势预测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4月22日-26日,重点关注两大央行利率决议的公布。首先是周三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预计该央行将维持利率在1.75%不变,但将下调2019年GDP增长预估0.2个百分点。而在周四,日本央行也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预期维持利率在-0.10%不变,但可能会强调随时准备提供更多刺激。此外,周五的美国GDP初值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该数据的公布往往会令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延续走跌,周一到周四4连阴呈现单边下行的趋势,直至周五跌到最低的1270一线,随后开始小幅反弹,最终在1275.5收取一根小阳线,至此黄金才暂时止住的下跌的脚步,正是这一根小阳线,让黄金多头有了反扑的希望,这一点在上周五的文章当中就强调过。技术面上,周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后延续走跌,一直到冲击到由MA30/MA60/MA120三条均线同工镇守的1270一线才止住跌势,周线依旧维持双死叉形态,并且MACD能量柱逐步增量当中,表明空头趋势依旧强劲,不过目前周线下方支撑强劲,本周可能会先行在MA5均线1285至下方支撑1270一线震荡一番。日线上,早间开盘黄金继续走高,并且已经上涨至MA5均线上方,日内如果破位MA120均线1279阻力口,那么后续也是有机会冲击MA10均线1285一线,布林带下轨也明显向上勾头,MACD能量柱消弱,表明日线底部支撑较强。4小时和小时线都形成双金叉上涨,表明短线上冲意愿较强,本周一波上涨是必然的,还是那句话,手里有多单的,要抓住这次机会,及时处理出来。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1284-1285进空,防守1288,目标看1279-1278(短线)

  

  建议2、1273-1272进多,防守1269,目标看1279-1280(短线)

  

  建议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在这里,浩雨建议投资朋友们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轻信那些虚假平台,可以多加了解再做决断,同时我们也要记住一句话: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不然很容易造成亏损。这么说的话你会想,那现在是不是所有东西都不可信了呢?那我们该如何做黄金投资?其实不然,浩雨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之前跟大家提过的无损模式,确实是黄金投资者一个很稳健的选择!浩雨跟大家推荐是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放心的交易,安心的投资,开心的理财。还一个原因是浩雨从业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坚持,不忘初心,看到现在越来越的投资者陷入亏损困局,很心痛也很无奈。浩雨真心的说再多也不敌人家一句骗,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如何选择还是看你自己,浩雨只是希望你不再陷入骗局,陷入亏损。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