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4.22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黄金原油市场,最终你收获到了什么?

[2019-04-22 13:40:21]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黄金原油市场,最终你收获到了什么?

  周亦鑫:4.22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黄金原油市场,最终你收获到了什么?

  

  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好多人反映“老师你的思路我根本就摸不透,有时候盯着一个趋势不放,有时候有善变得很”我一向是这样的啊,可能我白天看多晚上就看空,也可能我连续好几天都看空或者看多,那又怎样呢?

  

 

  

  说白了,分析师也只是一份工作,名字很好听,但前几天有位客户说到我心里了,说虽然高端,但是知道我每天很辛苦!其实分析师确实如此,每天大早上就要起来看行情,对今天的行情进行一个分析,晚上还要陪着客户看单,可能会一直到停盘。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不必这样,我们之所以陪着客户,其实也是因为客户愿意相信我们,他们把那么大的资金量投入进来,依靠我们简单的几个字就去操作,基本上每次都是十几个字一张图吧,如此简单,客户却如此信任我们。我觉得我们没有理由不陪着客户。

  

  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你既然选择跟着你的老师操作,就应该信任他!除非你的老师特别的差劲,连续的犯错误,连续错好几单以上的老师注定不会是一个好老师,一个人错三次都不知道改自己的策略,那我也只能说这个老师的火候还没到!但是如果你老师的思路没有什么大问题,请相信他,毕竟你们是站在一起的,有着共同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罢了

  

 

  周亦鑫有时候觉得,投资者和指导老师之间,不应该只是利益上的关系,而是朋友关系!我也一直奉行这样的理念去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客户!人总有犯错的时候,没有谁能百分百判断行情,如果真有人这么牛,那么我们还做分析师干嘛呢?不如自己投点钱,稳赚,何乐而不为?没有不劳而获的收益,也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在此呼吁大家,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你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