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飒聚百:投资黄金做单的三大误区,想盈利千万别进去

[2019-04-23 11:13: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飒聚百:投资黄金做单的三大误区,想盈利千万别进去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聚百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的轮盘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d67c2b8910f74261a2112f499f8dfd15.jpg

  一、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黄金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投资者应该严格按照自己的做单计划来完成交易。

 

  二、不要下单后不止损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

 

  三、不要下单后轻易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黄金白银的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

QQ图片20190401085319.jpg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你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责任编辑:飒聚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