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黄金短线卖压依旧明显

[2019-04-23 11:18: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度半:黄金短线卖压依旧明显  
 
近几个交易日黄金维持在1270上方做窄幅震荡,周一因美国方面称将不会考虑对伊朗原油进口的制裁豁免进行延长,同时伊朗方面表示如果出口受阻将会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回升,推动金价小幅回升。不过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对较好,美元仍维持在相对高位,因此黄金短时间上行的走势仍阻力重重。短时间关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表现以及本周加拿大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周二(4月23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76.48美元/盎司,涨幅0.12%。  
[消息面]  
中美经济复苏支撑股市走高,关注一季度美国GDP数据表现  
尽管因技术股下跌,美国股市出现了小幅的回落,但是由于近期纳斯达克指数最终站上了8000点关口,同时道指站上了26500,市场仍倾向于股票市场,这对黄金构成卖压。  
连续跌破多个关键支撑位的走势令黄金短线仍面临卖压  
[技术分析]  
尽管近期黄金陷入了超卖的区间,但是分析师和交易商表示,在技术方面,黄金跌破关键支撑位,包括上周的100和50日均线,表明价格进一步下跌。  
随机指标眼下进入超买区域,50日均线继续对金价构成负面压力,因此金价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恢复下跌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下一回调目标指向1253.20美元/盎司水平。因此日内对于黄金价格的预期趋势依然是看空。  
[后市展望]  
尽管近期黄金的基调依然看空,但是随着美国表示将不再提供制裁豁免,伊朗方面称将会考虑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这令黄金总体仍维持在1270美元上方。  
美国没有采取延长豁免的积极的行动,这令黄金存在一些地缘政治风险的避险需求。  
由于美国正在加大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力度,因此市场上出现一些风险厌恶情绪,这也对金价构成了支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