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4.23黄金陷入震荡区间操作附今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9-04-23 11:19: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段浩雨:4.23黄金陷入震荡区间操作附今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现货黄金周一(4月22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3.85美元/盎司上方,金价在亚市和欧市温和攀升,触及日内高位后转跌。美元也小幅下挫,但美元指数仍持稳在97关口上方。

金价似乎正在走高。外媒3月24日的最新一篇文章指出,黄金即将下跌,而4月的最后一周可能处于低点。自那时以来,黄金的价格已经下跌了近4%。5月份是相当强劲的一个月。而且,从6月到9月,金价往往会上涨。外媒尝试用动态周期来确定这个季节周期。

 

日内公布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21万户,低于前值551万户及预期531万户;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下降4.9%,市场预期降幅3.8%,2月环比增幅从11.8%下修至11.2%,创2015年以来最大涨幅。评论称,按揭贷款利率下降、薪资增长走强和房价上涨放慢都提高了买家的供房能力,但房屋供应仍吃紧,特别是低价房。土地和劳动力短缺让建筑商难以加快建房。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4月22日)小阴十字K线收低,亚欧盘先行反弹1279.50承压整理,过渡震荡后回落1274低点附近收盘,今日开盘进一步弱势走低,靠近上周低点附近酝酿下破。周线和日线看空趋势不变,本周看好新低击破。

 

日图连阴线震荡下行,虽然年线处小有停顿,但反弹的空间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震荡,中短均线已拐头向下形成压制。日图在破位颈线1280后。构成了日图顶部结构。下行会有一定的持续时间。边震荡蓄势边下行刷低的走法。顺势反弹保持高空;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在下行之后略有放缓,布林道低位收平,当然这种收平也只是震荡修正,暂时难言止跌,毕竟周K线和日图K线结构趋势空头明显。且较为弱势,目前的修正也只是横向整理,反弹空间较小。破位口1280-1282就是本周的重要阻力点。本周的主思路就是围绕1282下方反弹看空即可。下方看破1270.昨日有空单的持有,空仓的反弹1280-1281间仍是做空点。

4-23(周二)黄金参照计划:昨日有空单的持有,空仓的今日1278-1279间依旧空损1283.5目标1270破位下看1265.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