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4.22黄金投资如何更好的让自己停止亏损

[2019-04-23 11:19: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4.22黄金投资如何更好的让自己停止亏损

 

心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因为急急忙忙入场的朋友,做错的概率还比平时大很多,而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将错过不少好的时机,该赚钱的时候错过也相当于亏损了。

e86d52e8c88d475a96835d6d04e51f8d.jpg

五月非农活动:

 

何为投资: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非农活动一:3个小资金名额,最低门槛1W人民币,实时一对一指导。

  

  活动二:成为平台会员者,可享受亏损包赔服务,在平台内产生的任何亏损都可赔付。

  

  活动三:实时教学,可帮助你最亏提升交易能力和交易技巧《6根K线》《波浪理论》《趋势交易法》

  

  投资题外话:

  

  投资心态不好怎么办?

  

  解决方法:可通过轻仓操作,短线多次获利为主,中线为辅,两者相结合的情况下,挽回操作信心。

  

  怎么解决亏小赚大问题?

  

  解决方法:6根K线帮你把握短线操作方向,趋势理论帮你把握波段方向,波浪理论帮你把握长线方向。

   

  奔驰还没开过,就开始漏油了;巴黎圣母院还没看过,就被烧了;客户还没考虑好,产品就上涨了;

  

  有想做的就及时做吧,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faae0eb3ac494161b7f397a37245735e.jpg

  

 

一、寻求止损点

 

行情一直都在波动,机会时刻都有,关键就在我们做交易前,看准了盈利的某一个位置的同时,还需要参考止损位置是否好设置,利润空间能把握多少,是否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这就需要重要点位的判断(可根据每日的行情分析中的具体阻力支撑位来看)。

 

当我们在某一支撑位做多时,止损可设置于下一个支撑位下方,同样的道理,若在某一阻力做空,止损即可放在上一个阻力位的上方。

 

一、止损的大小

 

可依据上面的寻求止损点中的阻力支撑来设置,这里我们所说的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应依据利润空间来设置,这就是以小博大。

 

当我们的利润空间只能看到5-8个点时,止损可控制在3个点左右;操作中长线交易止损点可适当放大,润点在30个点以上时,止损可设置为8-10个点以上。当然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参考因素还是在阻力以及支撑。

 

二、止损中的点差

 

我们都知道交易的费用由点差以及佣金组成,大家在下单的时候,会尽量去寻找最佳的入场点,会计算点差,那么在设置止损时也是一样,上面给大家谈到了寻找止损点以及止损的大小,那么在黄金市场中,往往是一个小数点就可以改变盈利或亏损的,所以我们在设置止损时需要把点差计算在内。

742c91045069439ba2aeb25c7a325ae1.jpg

 

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些都离不开财富的支持,而财富不再是靠日积月累得到,投资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我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新的投资理念告诉你,无须烦恼了,做单有保障,轻松操作放肆投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真金不怕火炼!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