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基本面分析

[2019-04-23 11:20: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度半:基本面分析
 
  1.白宫正式结束对伊朗原油的制裁豁免
  美国白宫声明称,总统特朗普决定不会更新针对伊朗的原定于5月份到期的原油豁免政策,目的是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美国、沙特和阿联酋已经同意采取及时行动,以在伊朗原油退出市场后满足全球原油需求。
  点评:白宫的该举动将会导致国际原油市场供应紧缺,同时加剧了双方之间的对立冲突。
  2.买买买俄罗斯增持黄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显示,俄罗斯于2019年2月增加黄金储备29.6吨至2148.93吨。3月份则增加黄金储备19.4吨至2168.37吨。
  点评:俄罗斯自从去年开始便快速增持黄金,一定程度上对现货黄金市场的供需产生影响。
  3.伊朗威胁关闭霍尔木兹海峡
  在美国声明要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的情况下,伊朗也给出了最新的回应:如果被禁止使用霍尔木兹海峡,伊朗将封锁该海峡。
  点评:伊美双方都态度强硬,一旦伊朗被逼急了,很可能发生军事冲突。
  4.美国3月成屋销售回落
  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录得521万户,低于预期的531万户,2月份该数据为551万户,创下11个月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出现明显下滑。
点评:薪资增长走强和房价上涨放缓都提高了买家的供房能力,但房屋供应仍吃紧,特别是低价房。而且土地和劳动力短缺让房产商难以加快建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