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黄金消息面

[2019-04-23 11:2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度半:黄金消息面  
 
未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不多,令黄金交易者更关注事件风险。就像之前的数据一样,新的通胀数据应该也不会引起央行太大反响。如果有什么重要的,当属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报告,这在本周尾声或将对黄金造成“致命”威胁。  
1、本周将公布的最重要数据将是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该报告定于本周五(4月26日)发布,分析人士将格外关注它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影响。其他值得关注的数据包括美国企业财报和美国耐用品报告。  
2、本周二英国议员们将在假期后返回伦敦,随后他们的决定对市场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可能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揭晓。事实是,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黄金价格重获提振。  
3、中美贸易谈判持续传来好消息,如果事实如此,双方贸易关系的放松显然会不利于金价。随着这两方贸易战的停火,特朗普的政府表示将对欧盟加收关税。新的贸易冲突呼之欲出,而这也势必影响金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