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4.23避险买盘不敌技术卖盘,低位震荡或还有一跌

[2019-04-23 11:27:13]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财胜常对刚入市的投资朋友说的一句话,或许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百分百赚钱,但是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操作思路则是万万不行的。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单子被套了就是锁单,那么财胜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本周风险事件解读,黄金一触即发!
  
  
  未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不多,令黄金交易者更关注事件风险。就像之前的数据一样,新的通胀数据应该也不会引起央行太大反响。如果有什么重要的,当属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报告,这在本周尾声或将对黄金造成“致命”威胁。
  
  
  1、本周将公布的最重要数据将是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该报告定于本周五(4月26日)发布,分析人士将格外关注它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影响。其他值得关注的数据包括美国企业财报和美国耐用品报告。
  
  
  2、本周二英国议员们将在假期后返回伦敦,随后他们的决定对市场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可能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揭晓。事实是,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黄金价格重获提振。
  
  
  3、中美贸易谈判持续传来好消息,如果事实如此,双方贸易关系的放松显然会不利于金价。随著这两方贸易战的停火,特朗普的政府表示将对欧盟加收关税。新的贸易衝突呼之欲出,而这也势必影响金价。
  
  
  4.23黄金交易内参昨日在美盘二次强调了黄金1280附近空,但是看震荡,并不看破底。主要是在于欧盘没走弱,且走了小时线连阳形态。有破位后的双顶压制,但是反抽后不下跌,横盘就是震荡。
  
  
  果然如此,凌晨几乎是一个盘整收尾。那么如何去看待现在的情况呢?显然今日的行情,是不希望再次到1280一线的,但我们这看空的条件还是不变。剩下就处理如何在盘整震荡中布局,注意两个细节:时间点和分水岭。
  
  
  1,双顶位置1280,显然这个位置是空头分水岭,看跌,价格就不能再次上去,如果再次上去,跌势就会受阻。
  
  
  2,凌晨横盘的走势,时间点和力度很重要,一方面不希望出现向上的反抽,另外一方面也寄望欧盘日内下跌。这就会形成典型的弱势盘整。
  
  
  因此,在早间行情中,不管是盘整还是反抽,都是观望。上方关注1280压制,下方关注1271/70的破位!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点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王铭鑫 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6、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王铭鑫 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来源:王铭鑫 ( wmx671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