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23黄金获利很简单,你还在犹豫?

[2019-04-23 11:31: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总是快的飞快,昨天的成败已经是过去,投资有输有赢在正常不过!生活它不是一场赛跑,生活就是一场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的风景。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我是温忆妍,你投资路上的指路人!
  昨日黄金多次反弹受阻于1280顶底转换位,从常理来说多次反弹不能打破压制,多头动能势必减缓,引发新一轮下跌,今天市场大部分的分析判断也概莫如此,但纾石担忧的在于我们是否过于客观看空了呢?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到,黄金自1346一路下跌形成的下行趋势通道中,按照节奏,本轮反弹高点在1287,此位置也是之前黄金的密集交易区,在目前1280-1270震荡中,区间没有被打破,就不能定义为单边下跌的强势空头,所以今天看空不能追空,防止追到1270低点强支撑附近遇到快速反弹,在周处我更倾向于多次测试1270支撑后再下破。
  日图连阴线震荡下行,虽然年线处小有停顿,但反弹的空间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震荡,中短均线已拐头向下形成压制。日图在破位颈线1280后。构成了日图顶部结构,4小时在下行之后略有放缓,布林道低位收平,当然这种收平也只是震荡修正,暂时难言止跌,毕竟周K线和日图K线结构趋势空头明显。且较为弱势,目前的修正也只是横向整理,反弹空间较小。破位口1280-1282就是本周的重要阻力点。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每当经历了事与愿违的失望过后,彻夜难眠让你疲惫不堪,本以为能有收益的市场,却变成了摧残自己的噩梦,梦想破碎,是卷土重来还是远离市场?损失惨重,远离市场,谁又能甘心亏损,但是呆在市场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快乐,人总是活在忧郁和犹豫中,一次次的亏损摧残着你对投资的信心,害怕下单,害怕亏损,即使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办法去改变现状,这大概是很多投资者所面临的痛楚。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市场盈利常有跟上操作下一个就是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