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23黄金午间操作分析

[2019-04-23 11:31: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简意赅,思路清晰,操作胸有成从,利润信手拈来。最近经常听投资朋友说,这种震荡走势交易做不来,做不来说明你还是有一定的交易经验,老手被震荡,新手怕单边,很荣幸的告诉你,你已经脱离新手行列。震荡行情确实比较难把握,盘感,状态,行情综合起来才是取胜的关键,每天行情波动不到十美金,如果进场点位把握不好,那将没有利润空间,或者可能面临止损的尴尬处境,而如果把握得当,那将是多空玩转,所以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应当尽量去减少交易频率,从而降低交易风险,在没有给到预期点位的情况下,情愿放弃操作,不要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要明确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
  美国经济在今年开局疲弱后展露出转强迹象,3月零售销售大增,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向好,促使上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美国今年第一季GDP年率预估已被上调至增长2.9%。而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2%。在去年股市大跌后,特朗普一直要求美联储降息,还抱怨即使是在当前水平暂停升息也是错误的做法。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在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已不到50%。黄金的利多因素有所减退。
  昨日黄金从早间开盘后因为避险情绪的影响,行情出现小幅反弹,且欧盘行情在1278-79附近横盘已久,但始终未能突破前期日线顶底转换1280关口附近,所以若晴这边及时布局了空单看回调,也终于在美盘如期等到了空单的盈利入袋。
  4小时图上黄金今日小幅跳空高开并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279.64后黄金在1275-1279震荡徘徊。目前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目前整体趋势仍然是空头,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为主,1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大阴下跌,实体逐渐放大表明空头在加强,上方1280已连续多次不破形成阻力带,K线实体目前突破MA60,预示短线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黄金策略:1280-81触及做空,止损1285,目标看1275-1270
  黄金策略:1270-69触及做多,止损1265,目标看1275-1280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债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我是温忆妍,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