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23黄金震荡加速,后市操作分析

[2019-04-23 11:3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遇事无须太执,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自寻烦恼。所谓自寻烦恼,就是吸收的负能量太多。我们要像向日葵一样,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触优秀的人,多接触善知识,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多想想有利于人生发展的问题。心里若是充满阳光,人生即便下雨,也会如春雨般温暖。
  美国经济在今年开局疲弱后展露出转强迹象,3月零售销售大增,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向好,促使上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美国今年第一季GDP年率预估已被上调至增长2.9%。而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2%。在去年股市大跌后,特朗普一直要求美联储降息,还抱怨即使是在当前水平暂停升息也是错误的做法。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在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已不到50%。黄金的利多因素有所减退。
  昨日黄金从早间开盘后因为避险情绪的影响,行情出现小幅反弹,且欧盘行情在1278-79附近横盘已久,但始终未能突破前期日线顶底转换1280关口附近,所以若晴这边及时布局了空单看回调,也终于在美盘如期等到了空单的盈利入袋。
  4小时图上黄金今日小幅跳空高开并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279.64后黄金在1275-1279震荡徘徊。目前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放缓,但考虑到刚下破1280-1282低点不久,反弹此位就转换成阻力了。所以停顿行情不看太高。依托顶底转换点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随着整理后的蓄势,空间会越放越大,目前整体趋势仍然是空头,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为主,1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大阴下跌,实体逐渐放大表明空头在加强,上方1280已连续多次不破形成阻力带,K线实体目前突破MA60,预示短线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黄金策略:1280-81触及做空,止损1285,目标看1275-1270
  黄金策略:1270-69触及做多,止损1265,目标看1275-1280
  每一种情绪都是一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有不好的一面。比如,害怕下单,恐惧,贪婪等。看着字面大家都觉得这是消极的,实际不然。这好比一把双刃剑需要一个平衡点,但是这么平衡点没有固定的参数,根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参数,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参数,所以说交易的最大敌人是自己,你不了解自己,你不能寻找到自己的应该需要的一个均衡点,在交易市场上,你对自己这个敌人就没办法攻克,就没有办法让自己有适应市场上的生存方式。
查看更多: